肆无家族·光无影

此处存放某光的一些原创同人图文(多为女性向)及自汉化同人本信息介绍。
不能接受着请点右上角X。
请勿转载请勿转载请勿转载,所有内容不允许转载!
不接受任何形式催更,单纯来催更的别怪我删评

[轰出/全员]黎明前的英雄挽歌1-33

目录链接


第三十三章

 

绑架事件已落下了帷幕,它所造成的影响却仍在继续。

 

首先是短短几天就发生的数起命案,被害者无一不是近日来广受争议的人物。有罪证确凿却未能落网的在逃犯、有因罪证不足无法起诉的道德败坏者,更多的是潜藏在民众视线范围之外的高层官员,被杀的同时大量罪证被暴露在网络上,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轰动。

 

紧接着便是NO.2英雄安德瓦召开的记者招待会,正式宣布退役,并解散了事务所。

会上有记者问安德瓦,是否是因为令郎被绑架,遭到犯人威胁才做出这样的决定。如今人质已经成功获救,是否还有必要这么做,难道NO.2英雄真的被犯人的强大压制住了,为了不让自己的家人再次遭遇绑架,只得向犯人妥协?

安德瓦从容地否认了记者的猜测,表示是因为他的失误,在营救过程中导致他的大部分下属受到了无可挽回的重创,无法再作为职业英雄继续活动,因此引咎辞职。

又有记者问,那么您的伤势如何?

安德瓦隐瞒了自己真正的伤势,回答说,比起他的下属们好太多了,正因为这样他才更为自责。

他的一系列回答为他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又有记者提到了犯人视频中曝光的那些黑历史,询问安德瓦是否属实。

令人意外的是安德瓦并没有否认那些“罪行”。

他回答说,身为英雄,总会遇到无法救助到所有人的时候,所以他不得不做出选择,放弃一些人去救助更多的人,放弃那些小事去帮助更需要帮助的人。没能像欧尔麦特那样拯救自己视野内的所有人,就是他输给了欧尔麦特的原因。但是他承诺,就算不再是职业英雄,不再拥有在公共场合使用个性战斗的权利,他也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眼前需要帮助的人。

又有刁钻的记着问他,虐待孩子、将妻子送进精神病院的事是否属实。

安德瓦说,在对孩子的教育上,他的确和妻子有过分歧。将妻子送进医院,是因为妻子真的做出了伤害孩子的举动,迫不得已才做出那样的决定。至于教育手法是否过激,他不想做任何辩解,只希望大众能期待轰焦冻今后的优秀表现。

他的这番自白,可谓彻底粉碎了先前那些质疑的声音,挽回了形象。即使仍有人觉得这些理由很伪善,却也掀不起什么波澜了。

 

 

晚上一起在公共空间看着招待会重播的学生们都很沉默,尤其是轰焦冻,周身的气压低到除了绿谷没人敢靠近。

当听到安德瓦提起母亲的事时,轰焦冻终于忍不住站起身来,摸出手机阴着脸走向室外。

同学们互相对视着,绿谷站起身来,刚追到门口,就听外面传来轰焦冻的怒吼。

“这就是你的回答吗?!混蛋!……啊?退役?因为属下受伤就退役?!别开玩笑了!这种事你以往不都拿钱搞定的吗?!……鬼才信!……嘁、谁管你那些?……”

即使关着门也能听到的吼叫声让同学们再次大眼瞪小眼,如此大动肝火的轰他们还是头一次遇到,仿佛看到了第二个爆豪,让人难以接近。

 

 

那晚轰焦冻没去绿谷的房间,担心他会不会有事的绿谷便去他的房间找他。

少年像受伤的野兽般,抱着膝盖蜷缩在角落里。

“轰君……?”绿谷小心翼翼地走上前,生怕惊扰到他,“那个……你房门没锁,我就擅自……”

“不可原谅……”

沙哑低沉的声音说出的话吓得绿谷浑身一颤。

“那家伙……居然说出那种话……为了自己的名誉和面子,对自己伤害了妈妈的事没有丝毫反省!不可原谅……不可原谅——!”

眼前的人因为愤怒剧烈颤抖着。

“可他却要引咎辞职?!做了那么多过分的事、在NO.1触手可得的这个时候辞职?用那种虚伪的理由!!”

轰焦冻痛苦地捂住了脑袋。

“那样的话……那样的话……为了他愚蠢的梦想遭受那些的我们算什么?!”

他抬头看向绿谷,泪水爬满了他英俊的脸。

“我该怎么办,绿谷……”

绿谷上前抱住了他。

他知道,轰君已经意识到了,父亲会在这种时候宣布退役,一定与他遭遇的绑架案有关,即使不清楚其中的具体缘由,也一定脱不了干系。

积累了十年的怨恨,和葬送了父亲职业生涯的冲击,折磨着少年的神经。

绿谷不知该如何安慰他,在包括他在内的外人听来,安德瓦的那番说辞,就像被刻印好的一样正确,毫无破绽。

他不可能像亲历者的轰君一样,与他感同身受,只能静静地陪着他,然后亲吻他,将他所有的不安和动摇溶化进彼此的唾液里。

 

 

又几日后,来自审判者联盟的视频再次在网上疯传起来。

仍是那个黑色斗篷的刺客的演讲,只是这一次,他对安德瓦的那番言论欣然接受了,声称只要能唤醒安德瓦成为英雄的初衷就是值得的。

接着他便承认了近日来的数起案件都是审判者联盟所为,他们将他们的行为称为“法外审判”,向英雄们无法打倒的力量下达战书,并公然招揽起同伴来。

短时间内,网络上就出现了大量疯狂的拥护者。这些拥护者自称“监视者”,为审判者联盟寻找需要“审判”的目标。

 

 

警方根据绑架事件相关参与者提供的线索对审判者联盟展开调查,摸清了神谷月见的身份。

她出生在静冈县,小学时曾因为用个性制造出会动的娃娃,造成班上两名女同学的心理创伤而转学,此后被送回老家的神社进行巫女修行。十五岁时考入雄英高中,三个月后就遭遇个性事故导致内脏严重受损,连恢复女郎也无法挽回,便从英雄科转入了后勤科,但最终因为病情恶化没能毕业。

这之后的官方记录里,她应该已经死了才对。不仅如此,警方找到她的父母,也证实了这一点,即使给他们看她的照片,他们也坚持说女儿早就死了。

另一个意外发现是,从神谷初中的同学那得知,神谷在学校没什么朋友,但和一个住在神社附近的小男孩走得很近,他们听她喊那孩子“小黑狼”,但是姓什么他们就不知道了。

警方顺着这条线索继续调查,了解到那名男孩是个孤儿,且无个性,十三岁时遭遇车祸死了。

另一个和她关系较好的是当地警署署长的次子,名叫战部乱斗,同时也是战部家资助黑狼上学的。

当问起神谷月见是个什么样的人时,她的同学们一致说,虽然和她不熟,但觉得她是个神经质的怪人。

至于“圭介”和“奈央”这两个名字,因为同名者太多,没什么进展。

另一条线索,是由安德瓦提供的,名叫朝雾梦真的小女孩,外号“爱丽丝”。警方很快就调查出了她的身份。

神奈川县人,有父母和一个哥哥,一家四口都在三年前的一场火灾中丧生。

——又是一个本该在死亡名单上的人。

更让警方没预料到的是,当他们想进一步调查黑狼和梦真这两个人时,收到上头的命令,让他们停止调查,将案件移交给上层警署,顺便把神谷也提走了。

 

 

解散事务所的诸多事宜告一段落后,安德瓦秘密去了一趟雄英,找到了恢复女郎。

他将自己那天落下的伤口、历年来的病例和医院的检查报告拿给她看。

恢复女郎检查完安德瓦的伤势,认真地翻看着那些资料,沉默了许久,又翻了翻资料,再次沉默,就这样重复了几次后,抬头道:“没错,类似的情况十年前发生过,我记得伤者是个一年级的小丫头,啧啧,小小年纪就变成那样,也是可怜。”

“治不好吗?”安德瓦问。

恢复女郎沉重地摇了摇头:“你现在的情况,用我的个性是恢复不了的。伤势还好说,回去慢慢养就行,但这内脏的损伤……与其说是伤,不如说是在老化、坏死,及时选择退役是正确的,回去慢慢调养,说不定还有奇迹发生。”

“没别的办法了吗?”

“别的办法嘛……除非找到更好的治愈系个性。”

安德瓦沉默了。他知道,真正完美的治愈系个性都在特容所里,不会那么轻易动用的,哪怕他是NO.2的英雄。

 

 

洋馆一楼的餐厅,在坐的只有荒牧、爱丽丝和水无月三人。

爱丽丝用叉子戳着桌上的牛排,眉毛紧拧着。

“怎么了爱丽丝?不合口味吗?”水无月问道。

爱丽丝摇了摇头,看向坐在主位的荒牧,奶声奶气地说道:“那个,黑狼哥哥,爱丽丝有件事不知道该不该说……”

“什么事?”荒牧停下刀叉问。

“那个……那个头发卷卷的、有雀斑的哥哥啊,在爱丽丝的梦里又做了一个梦,爱丽丝看到了,在他的梦里有黑狼哥哥……”

“……什么?”荒牧不由得和水无月对视了一眼,又问爱丽丝,“你还看到什么了?”

“还有王子殿下一样的哥哥也在,还有几个人,记不清了,你们在一个白色的建筑物里奔跑,后来屋顶的玻璃还碎了,砸下来,好吓人……”

“爱丽丝。”荒牧打断了爱丽丝的回忆,道,“这件事,别跟其他任何人说,知道了吗?”

爱丽丝连连点头。

“好了快吃饭吧,今天我陪你玩。”荒牧摸着小女孩的头笑着说。

“哦——!太好了!”爱丽丝欢呼着,将刚刚的不安抛之脑后,愉快地吃起牛排来。

荒牧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离席到屋外接听,是战部打来的。

“抱歉,黑狼,神谷被其他警署派来的人提走了,我没赶上。”

“……”荒牧的脸色有些阴沉,问道,“知道是哪个局的吗?”

“问题就是不知道。”战部的声音也有些急躁,“警方的调查已经引起那边注意了,我担心是那里的人在搞鬼。”

“你有办法查清楚吗?”

“需要时间。”

“不是毫无希望就好。”

 

 

神谷坐在押送犯人的囚车里,被三名武警监视着,押往另一处看守所。

抵达目的地后,她被其中一名武警押着下了车,交送到负责接应的两名狱警手里。

“辛苦了。”那两名狱警说着,牵过了神谷,与此同时,囚车的铁笼门突然落下,将没能来得及下车的另两位武警关在了里面。

“喂!怎么回……唔啊啊啊——!!”

话音未落,囚笼内突然通了电流,将二人电晕了过去。

剩下那名武警刚操起武器,就被其中一名狱警一棍子闷晕了。

司机和副驾驶的警察想按响警笛,却发现车上的设备不知为何都失效了,再想弃车跑路已经来不及了。

神谷惊恐地看着那两名“狱警”瞬间解决了一车的人,问道:“你们是什么人?!”

扣着她的那名狱警放开了他,弹了弹帽檐,笑道:“别慌别慌,我们是来救你的。”

另一位则像变戏法一样变出一枚细长的银针,几下就撬开了她的手铐,然后摘下帽子,露出一头柔顺的白发,夸张地行了个绅士礼,问道:“你是审判者联盟的吧?我们把你救出来,够不够一张加入你们的通行证?”

 

 

敌联盟大本营。

死柄木弔面无表情地看着审判者联盟发布的视频,冷冷地吐出一句:真让人反胃。

“是吗,我倒是很欣赏他们。”有着蜥蜴外形的斯宾纳说道。

黑雾在一旁问:“这伙人看上去实力不差,要不要找他们谈谈?”

死柄木啧了啧嘴,道:“无所谓。他们肯加入也就罢了,不愿意的话……就干掉。”

 

 

某高级住宅区三十六层的豪华公寓内,大腹便便的中年谢顶男人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朝着背后的落地窗方向迅速后退,随着眼前身穿紫黑色斗篷的青年的逼近,内心的恐惧让他的表情彻底扭曲了。

这里本该是警备森严的高级住宅区,住着很多高层官员,这个人究竟是怎么进来的?!更可怕的是,家里的报警设备不知为何都失效了,此时的他就如砧板上的鱼,毫无抵抗力。

散落在地的文件上记录的是他这些年来犯事的证据,他多少猜到了这个人的来头。近日来犯案数起的,那个名叫“审判者联盟”的组织……

自己是什么时候被盯上的?!这些人究竟为什么要这么做?是敌对势力派来的杀手吗?

青年乌黑的瞳孔如噩梦般幽深,冰冷地审视着眼前的中年男人,手中的日本刀在月光的照射下反射出的光芒,刺痛了中年男人的眼。

他又朝他踏出了一步,男人已经背靠住了落地窗无法再后退了。

“我、我给你双倍……不、十倍的价钱!你放过我!我不会亏待你的!”他无谓地大叫道。

青年没有给他继续挣扎的机会,手起刀落,利落地收割了男人的头。

他用斗篷擦去刀上的血迹,收刀回鞘,然后脱下满是血污的斗篷,丢给了从一旁的阴影中走出的大黑狗。

仿佛形成了一道黑洞,斗篷被大黑狗咬在嘴里后,一下就被吸了个干净。

“走吧,KIBA。”青年说着,将一张卡片放在没有了头的尸体身上。

那是记录着中年男人罪行的审判书。

 

 

=====================

 

※第一部结束了,是时候介绍一下事件一的敌方隐藏主角了。

 

朝雾梦真(Asagiri Muma)

女,7岁

行动代号:爱丽丝

个性:梦中世界,可将自己的想象力幻化为十分真实的梦境,并将在自己一定范围内入睡的人带进梦里,满足她的愿望。如果内心害怕或产生绝望就会引起梦魇效应,导致自己和在梦里的人被困。被带进梦里的人可能坠入更深层的梦境以保持思维清醒,但容易忘记现实。

领域型,不能自己选择目标,不能控制范围大小。被带入梦境的人必须一直处在她的领域范围内,否则会跌入梦境与现实的夹缝中导致无法苏醒。

深层造梦人会形成新的但是较小的领域场。

 

目前可以公开的信息:因为拒绝加入特容所,父母和哥哥被人为制造的事故杀害,葬身火海。在特容所中被当做“梦境治疗”的研究对象,被迫高强度地训练个性,导致清醒时间变短。非常害怕特容所的研究员,认为是安德瓦将她带去特容所的,所以也很害怕安德瓦。因为在特容所的遭遇,讨厌个性,将个性认知为“魔法”。

后被荒牧救离特容所。对审判者联盟想做的事并不了解,但是很积极地想要帮忙,所以才会参与这次的事件。对轰焦冻的第一印象非常好,称轰是“像王子殿下一样的哥哥”。

经常在自己的梦境里扮演公主,举止意外地很优雅。

 

他人对其的称呼:因为名字和个性的关系,不喜欢自己的名字,所以审判者联盟的大家只喊她代号。

 

名字的由来:梦真的读音同“梦魔”,也就是梦魇,是被诅咒一般的名字。朝雾则是以梦醒为印象选择的。爱丽丝就很简单了,爱丽丝梦游仙境嘛。

 

这个角色最初就是以事件一的故事本身为目的创造出来的,最初设定的个性是“书中世界”,想写一个与童话有关的故事,方便插入十杰设定,然后选了睡美人。有了睡觉的属性,就想到做梦,结果就从书中世界变成梦中世界了。梦境规则是与梦相关的作品都会用的常规设定稍加演变而来的,例如盗梦空间那样。

 

小久也有一个奇特的梦境,大家能猜到些什么吗w

 

 

后记

第一部结束啦!大家对这个类型的故事感觉如何呢?因为事件的关系,不能像一般的CP同人那样一直发糖真抱歉~还夹带了很多私心(喂)。

稍微提一下第一部里的一些隐藏设定。

最主要的一个是小胜。

愿望会反应在梦境里,虽然其他人不是造梦人,但也会对梦境造成一定的影响,例如欧尔麦特的伤,就是已经明文指出的众人之愿。

小胜也有一个(也许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愿望,就是希望欧尔麦特能选择他。于是欧尔麦特成了火龙挑选的第一个火龙使,这一点是在小胜进入梦境之后才出现的变化,所以小久的记忆里并不知道这件事。之后火龙挑选火龙使的过程中,欧尔麦特当然提出过建议啦,所以可以说是欧尔麦特选择了小胜。当然,小久也仍然是欧尔麦特的弟子。

这算是我的私心吧。

我对小胜的感情挺特殊的,属于不喜欢别人家的,只喜欢自己家的那种粉。他和安德瓦一样都属于很有争议的角色,在我看来,校园欺凌和家暴都是不可原谅的,但是这毕竟是热血少年漫,平哥虽然创造了这样的情节却没有想解决它的意思。最近似乎正进行到洗白安德瓦的剧情,老实说,心情非常复杂。安德瓦的黑历史是细思极恐的(例如,强迫轰母不断地去生理想的小孩,轰母不想那样,可焦冻还是出生了,这当中是否有婚内强X的嫌疑?!但我知道肯定有一大部分人觉得夫妻嘛,这有什么问题?),这个角色真的就这样转性了?然后就这样得到原谅了吗?

小胜也是如此,我想有不少人和我一样希望看到他对过去行为的歉意吧。

当然也不能否认小胜有让我看到闪光的一面,比如他赔了切切钱这件事。

我只是个写同人的,不能代替原作者审判他的角色,所以我笔下的小胜只是我喜欢的那一部分小胜而已。

 

难受的话题到此为止。

另外梦魇中的那名女性的名字,应该有人注意到她的姓氏了吧~虽然还没想好要不要让原作之后的角色登场,不过设定上就是天喰同学的亲戚的。(这个也是报名的角色哦,因为选的个性和吃有关,所以才安排在了天喰家啦。具体的以后再介绍。)

 

自从官方出了社团版的大家,我内心就默认轰君是会射箭的了……还是能射冰火箭的那种程度(打住!),这也是私心w。

关于我家的轰,是个初期非常懵懂的少年,所以大部分不自觉的污想法都是久的小脑袋里冒出来的——虽然他不敢付诸行动。轰基本不会想歪也很少主动提,因为这孩子不懂_(:з」∠)_。但是懂了以后就……嘿嘿嘿~而且要论顺杆爬他可拿手了,所以……小久你就尽管挖坑吧!不怕轰不跳!

 

如果能留下您的感想我会非常开心的!第二部也请多多指教。

那么,我们事件二再见~


==================

PS:事件二正写到很容易出bug的地方,所以先停更一段时间,大概会在小久生日的那天恢复更新~


PS的PS:荒牧的原型角色,之前提问过的w,也就是薄暮传说的尤利·隆威尔桑,这部游戏将会在年底的时候全平台复刻,NS/PS4/PC/XBOX都会有哦!而且全部含中文,在这里卖一个安利啦,有兴趣的可以尝试一下!(虽然私心又不太希望情敌太多,或是虚火过旺……)

总之!这就是我男神!!

评论(4)
热度(98)

© 肆无家族·光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