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家族·光无影

此处存放某光的一些原创同人图文(多为女性向)及自汉化同人本信息介绍。
不能接受着请点右上角X。
请勿转载请勿转载请勿转载,所有内容不允许转载!
不接受任何形式催更,单纯来催更的别怪我删评

[飒绯]月耀者的情书(一百二十四、一百二十五)

【高亮警告】此文为梦/乙女文,雷梦者禁止阅读,建议屏蔽CPtag【高亮警告】

目录链接
内有角色与背景介绍


(一百二十四)

【这一整章都是肉就不放了,只汇报一下“进度”,并没有全垒打只是用了手啦w】


(一百二十五)

那之后绯香里是被飒马包上浴巾抱回床上的。他们的净衣已经在那时候被弄得乱七八糟的了,飒马就将它们丢在了浴池,打算晚点再处理。

离开浴室后绯香里也因为太害羞了不敢摘下白布,假装忘记了这回事任由飒马公主抱着,摸到被窝后又急慌慌地钻了进去。

飒马穿上浴衣后,准备将绯香里的睡衣交给她,却见她还躲在被窝里,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

“……?您还好吗?可有哪里不适?”

他关切地问。

只露出了一点的脑袋大力地摇了摇。

“不把布取下来吗?”

飒马又问。

“还有,这是您的睡衣。”

绯香里迟疑了数秒,才摘下湿漉漉的白布,从被子边缘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好像一只想观察外界危机的小兔子。

“你、你把睡衣放在这里吧。”

飒马依言将衣服放在床头,笑盈盈地看着她可爱的样子。

“……你、你转过去,不要看。”

“?您还在意我看吗?”

飒马歪了歪头,看上去是真的很不解。

绯香里把眼一眯。

“你现在一定在想:‘该看的不该看的刚刚都已经看过摸过了,事到如今有什么好躲的’对不对?”

“呃——”

是差不多啦!但他是带着爱与敬意这么想的,可不是她以为的这种大逆不道的态度呢!

“真是的、就是因为这样才更在意了呀!你这个人有时候真是直肠子到让人不爽呢!快转过去,我要穿衣服了!”

“是、遵命!”

生怕女孩真的动怒,飒马连忙乖乖照做。

但听身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在飒马的脑中转化成一只出洞探索的小兔子模样,让他忍不住又勾起嘴角笑了起来。

不一会儿,声音停了,飒马问道:“好了吗?”

“哦——好了……”她回答说。

飒马回头看去,就见她又躲进了被窝里,和刚才一样只露出了一双粉红色的大眼睛,好像刚刚出来换衣服的事根本没发生一样。

莫非……?!

“那,我可以进被窝跟您一起入睡吗?”

刚刚经历了极耗精力的事,虽然精神上还很兴奋,身体却觉得有些累了,想早早躺下休息。

——虽然还想继续和所爱之人亲密贴贴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啦!只是不知道发生刚刚那样的事后她是否还愿意和他一块儿睡?会不会把他赶去客房?

他用闪烁着期待又带着些许祈求的目光看着她。

绯香里撩起被褥一角。

“进来吧。”

飒马如获大赦,开心地钻了进去。看到她好好地穿着睡衣,竟有一瞬的失望,紧接着立刻在内心大骂了思想污秽的自己,怀着神圣的心情将女孩温柔地搂进怀里。

“我们结为夫妻吧,小绯殿下。”

飒马在她耳旁柔声低语道。

“……咦?”

绯香里抬起头困惑地看向她。

虽然用的是古语,但她还是听得懂那个词的意思的,只是理解不了他说这句话的意思。

(“结为夫妻”?我被求婚了?在这种状态下?可是为什么是现在?)

早在去神崎家拜访的时候,飒马的父母就问过他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那时候他们明明达成一致,不着急结婚的呀!所以那之后也没聊过这个话题,这是怎么了突然说这个?

她混乱极了。

见她满眼不解,飒马解释道。

“我想和您成为真正的夫妻,小绯殿下。再这样下去,我怕哪天真的会控制不住自己,对您做出越界的事……”

“……是因为刚刚的事……?”

绯香里害羞地垂下眼帘,躲开了他热情如火的目光。

“可是我们之前不是讨论过,高中毕业就结婚会影响到你的偶像工作吗?这会儿可是连毕业都还有大半年呢……”

“我明白……当然不是立刻就举办婚礼,但我希望能尽快……”

“尽快,是指……”

“待我回家和父母亲商量好后就上门提亲,在做好准备后便请人择吉日完婚。”

(……听着就像只要家长允许下个礼拜就结也可以的着急程度啊这是!)

绯香里忍不住在内心吐槽。

但听飒马继续说道。

“如今教派的问题已经解决,不会再有诅咒。至于工作方面……我有个想法不知您意下如何。”

 

经过飒马一番长长的解释,绯香里总算听明白了。

作为拥有悠长历史的古老家族,神崎一族自有一套自己的婚礼仪式,来迎接入门的新娘。仪式过后女方会被正式记录进家族的族谱之中,便可在双方家族认可的情况下,绕开现代的登记“婚姻届”、进行户口“归化”的那一套流程,让二人在外人眼里保持“未婚”的身份,绯香里的姓氏也不需要更改,就不会对双方的工作照成妨碍了。等二人的关系可以公告天下时,再补上那一纸婚姻届不迟。

 

“居然还有这一招……”

绯香里啧啧感叹。

“那、您可愿意?!”

“愿意什么?”

“咦?当、当然是,是否愿意与我……”

谁知绯香里把头一撇,不悦道:“不愿意。”

“?!”

飒马大骇,撑起上身心惊肉跳地问:“为、为何?!”

绯香里无语地斜了他一眼。

“你这算是求婚了吧?那么重要的事,你要让我在这种状态下答应吗?”

“……!”

飒马顿悟,连忙掀被子坐起熟练地土下座。

“万、万分抱歉!是我有失体统!改日、改日一定正式上门提亲!请原谅我的无礼——”

“好啦,我知道你的意思。快躺下,怪冷的。”

绯香里拉了拉他的衣袖。她并非真的想责怪他,只是不想那么随便地说出那两个字。

“所以今天我只是认可了你提出的方案,可还没答应你哦?”

她伸手重新搂住躺回被窝的飒马的胳膊,将头埋进他怀里。

“是,下一次,我一定会做好万全的准备……”

飒马回抱住她,轻吻她的发顶。

 

 

进入七月后的时间过得飞快,三年级的第一个学期眨眼过去,而暑假也被紧锣密鼓的排练和夏季末的公演完全占据,回过神来时,第二个学期已经开始了。

一整个夏天都没回过学校的飒马再次踏进校园时,竟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这一学期也因为慕名而来的转校生们的加入,让校园新增了不少新面孔。刚刚结束了舞台剧巡回公演的飒马也得到了新人们不小的关注,甚至因为红月两个多月都没有大规模的活动,他作为舞台剧演员的一面反倒更被刚加入的新人熟知。

——这可不是个好现象。

于是绯香里亮出了早就策划好的庆祝红月成员再次聚首的回归演唱会“天下布武”,并公布了新曲。只是这首名为《红月伊吕波之歌》的新曲,是围绕红郎制作的。

这是红郎第一次作为C位出场,虽然他并不觉得自己可以担任这么重要的位置,但飒马已有过好几次C位经历了,敬人也表示最近诸多组合都流行轮流担任C位以便让成员公平地获得更多机会、吸收更多经验,所以红郎有必要尝试一下,以免被甩在后面,这才将他说服了。

 

“天下布武”顺利落幕后,终于迎来了《孤村》舞台剧版的排练,由于红月与愿想乡成员集体出动,加上作为双方专属制作人的绯香里,索性全都住进了排练场安排的集体宿舍,只有绯香里偶尔会回大楼汇报工作进展。她也因此和愿想乡的成员们更加熟络起来。

十几个女孩子聚在一起,自然少不了八卦话题。

而八卦话题中讨论热度最高的,不用说,当属恋爱题材了。

 

“诶诶!团长你已经有男朋友了?!”

——女孩子们把愿想乡的队长称呼为“团长”。

“算是……青梅竹马吧!我来梦之咲也是他支持我的呢!”

“真的吗?真好呀——其他人都还没有吗?”

“偶像学校那么多池面,会对一两个心动也很正常吧!”

一群人叽叽喳喳地就聊开了,开始七嘴八舌地说着自己喜欢的类型,直到有人提醒:

“可是‘偶像’是不是都不允许恋爱?”

“有吗?”

“我听说过这个说法……而且后果好像很严重,会被声讨、解约甚至起诉呢!”

“我也听说过。而且似乎只有‘偶像’这种艺人对此特别严厉。”

“这么可怕?!可是像团长那样在成为偶像之前就交往的难道还必须分手吗?太没道理了吧!”

“但是会被说‘既然有对象了就别出来当偶像了吧’什么的?因为有很多粉丝会把偶像当做假想恋人。”

“诶——是我对偶像的概念有误解吗?我以为的偶像,只是给人们带去欢乐、笑容、激励的存在,而不是去当别人的假想恋人耶?”

“可能因为有这种需求的粉丝量很大?”

“为什么要因为一部分粉丝的幻想需要牺牲自己可能抓住的幸福呀?”

“也许不只是恋爱对象,更像是一种精神陪伴?”

“那和有没有恋人有什么关系呢?”

“我倒是可以理解……如果哪天突然知道自己喜欢的偶像其实是有对象的,也会很受打击吧!把粉丝看做自己的全部,才是职业的偶像精神吧?”

“不就是商业价值吗?”

眼看两方因意见不合使气氛逐渐焦灼起来,团长连忙出声制止了大家。


评论

© 肆无家族·光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