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家族·光无影

此处存放某光的一些原创同人图文(多为女性向)及自汉化同人本信息介绍。
不能接受着请点右上角X。
请勿转载请勿转载请勿转载,所有内容不允许转载!
不接受任何形式催更,单纯来催更的别怪我删评

[轰出]请将你的一半给我(2)


(二)

 

人气新人英雄DEKU受重伤昏迷、生死未卜的消息已在各大新闻媒体和网络上流传开来,并进行追踪报道。幸好这家医院有专门为职业英雄服务的特护病房,加上安德瓦事务所的影响力,倒没有记者来病房骚扰,消息多是从事务所那得到的。

 

病房内的电视里此时播放的就是有关DEKU的新闻,和在女性中大有人气的英雄SHOTO不同,DEKU非常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听说他受伤的小朋友们,都在祈祷他的康复,有不少说着说着就哇哇大哭起来,边哭边口齿不清地念叨着“英雄DEKU不要死”之类的话,那叫一个伤心欲绝,看得轰焦冻都不禁为之动容。

你看到了吗?绿谷,孩子们都在为你担心呢……为了他们,也一定要好起来啊……

紧接着,又出现了安德瓦接受采访的画面,表示会对旗下的英雄负责,医药费当然是事务所全包的,也会积极寻找能救治英雄DEKU的名医云云,都是一些官话。

“切。”轰焦冻脸色顿时转黑,狠狠地按下了遥控的关闭键。

 

“轰君,久等了!”

绿谷引子提着包回到医院。儿子需要长期住院,她便回家整理了些必需品过来,这期间拜托轰焦冻帮忙看护。

看到引子那浓重的黑眼圈,疲惫的神色,轰站起来接过了包。

“伯母,您一晚上没睡了,先休息一会儿吧,这里我看着。”

“诶、可是,你不用去事务所吗?”

“没关系,已经获得许可了。”

事务所的人都知道他和绿谷是关系非常好的同期生,就连安德瓦,这次也采取了放任的态度,索性就让轰作为事务所对旗下负伤英雄进行慰问的代表了。

隔壁另两位受伤的英雄已经清醒过来,所以,看望过他们之后,轰就一直待在绿谷的病房里。

 

“这样啊……那就麻烦你了,我小睡一会儿就好。”引子依言到一旁的空床位上小憩,也许是因为太累了,不一会儿就睡了过去。

 

病房内又变得安静下来。这家医院是安德瓦事务所合作赞助的,特护病房设施齐全,隔音效果也非常好,很适合受伤的英雄们修养。虽说一间病房有两个床位,但只要床位不紧张,都会安排成独间,空床位可以说,是专门为家属准备的。

虽然是那样的混蛋父亲,但轰焦冻不得不承认,他在工作上,不管对任务还是对旗下签约的英雄,都很负责。

 

 

八百万打来电话时,为了不打扰到引子休息,轰挂断了电话,在Line上回复了一条:“在这里说。”

“那就到班级群里说吧,其他人应该也有一些消息了。”那头回复。

接着,班级群组里就出现了一条语音消息。

八百万:“绿谷桑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等轰焦冻戴上耳机点收听时,群组里已经刷出了好几条类似内容的语音或文字,都在问绿谷的情况。

他用文字回复:老样子。然后点开了八百万的第二条语音——

“我打听过了,跟你想的一样,治愈系的个性不好找,不是被上面的人藏着,就是需要通过地下手段,想在短时间内找到,不太现实。”

底下很快有人跟了回复。

上鸣:是啊!我事务所里的前辈也这么说。

常暗:毕竟,对任何一个势力来说,拥有了治愈系个性,本身就是对其他势力的一种威胁。

上耳:想想高一那会儿,绿谷就总是因为有恢复女郎在就乱来。有治愈系个性的人在的地方,根本可以有恃无恐了嘛。

小梅雨:国内对这类消息的封锁反而会更严密,不如往国外找可能性更大呱。不过,就像小百说的那样,需要点特殊手段。可惜船长不肯告诉我更多的事了,说是一旦涉足灰色地带,就很难抽身了呱。

八百万:另外你说的,能够转移伤害的那种个性,抱歉,我没打听到。而且,我不推荐那么做。

峰田:就是啊!转移伤害不就表示会有另一个人要受那么重的伤了吗?要是体力不如绿谷,搞不好直接就挂了!再说了,谁来承担这些伤害啊?

饭田:我这边倒是听说过,曾经出现过一种能让目标的时间倒退的个性,不过副作用是那段时间的记忆也会一起被消除。

轰眼前一亮,追问道:你的意思是,可以让绿谷的时间倒退到受伤前?

饭田:是的。不过,只是听说过。

尾白:这个我也听说过诶!但是在很小的时候了,根本是传说嘛……而且,不知道具体是怎样的倒退吧?比如,可以倒退回多远,如果只能退一天,那就已经来不及了。还有,是不是能控制住倒退的时间,要是一退就退回到小时候可怎么办……

饭田:我姑且继续打听看看,不过恐怕没那么快出结果,也没法赶回去帮忙照顾绿谷君,真抱歉……

御茶子:饭田同学离得远,没办法嘛!照顾小久同学的任务交给我们就好了!

轰:嗯。

饭田:抱歉啊……我这边有空的话会过去看望的。

御茶子:别这么说!英雄的工作也很重要的啊!

 

正当轰因为饭田的消息将注意力集中在能倒退时间的个性上时,突然看到哇吹发了一条“小轰,快听小百的消息。”的回复。轰这才注意到,八百万的一条语音消息差点被他看漏了,连忙点开听。

“还记得几个月前,发生的数起猝死案吗?后来犯人在追捕过程中坠崖失踪,至今没找到,也没有新的案件发生,结果就不了了之了。”

那件事轰有点印象,就发生在八百万工作的城市。可是那和绿谷有什么关系?

耳郎:诶,是说发生在你那边的,死的都是情侣的那个案件吗?

八百万:双方都死了的多是情侣,也有死了其中一个的,但是都和感情纠纷有关。

耳郎:我听说死掉的那些人,本身都有过不良行为的记录,什么痴汉、第三者、婚姻欺诈之类的……反正我觉得那些人死有余辜。

常暗:身为英雄可不能说那种话呀……

常暗:嘛虽然我也那么觉得。

上鸣:可是那个怎么了?跟绿谷有什么关系?

果然,其他人也有同样的疑问。

八百万:你们没听说也正常,毕竟有一部分内容未公开。不过我就在案发的城市,我这边的前辈也参与了抓捕犯人的行动,所以听说了一些内部消息。

八百万:那个犯人的个性,可以将一个人所受伤害的一半,转移到对其抱有心意的另一个人身上,包括身体上的和精神上的。但是,一旦变心,之前分担过的伤害会再次、且加倍反弹回去,那些人就是因为中了那种个性后变心,受到反噬,因瞬间重伤或是精神崩溃而死的。

耳郎:原来如此!你的意思是,让绿谷的伤势交给另一个人承担一半,就可以脱离危险了?

八百万:没错。全部转移我不推荐,但如果只是一半的话,就好说了。

尾白:是说,“抱有心意”是什么意思?

八百万:简单来说就是喜欢的人。

上鸣:哈?可是我没听说绿谷交女朋友了啊,找谁帮他分担伤害啊?

八百万:不一定非要情侣啊。

常暗:可是也没听说他有喜欢的人啊。

八百万:不是他喜欢的人,是喜欢他的人。

小梅雨:那要是反噬的话,两边都会遭殃吗?

八百万:不会,主动承担的那一方才会受到反噬。

小梅雨:我好像听懂了呱。就是说,让喜欢小绿谷的人帮小绿谷承担伤害,但是如果那个人后来变心了,就会被反噬对吗?

八百万:没错。

小梅雨:有没有时限呀?能不能解除?

八百万:问题就在这里,听说没有时限也不能解除。

上鸣:哇——!那不是一辈子都不能变心了?!

峰田:对我来说跟直接杀了我没什么区别。

常暗:找谁负担这件事是个问题呢。

轰:我来。

 

轰焦冻握着手机的手都颤抖了起来。这个消息太及时太重要了……那正是他要找的理想的个性!

 

群里安静了一会儿,顿时又炸开了锅。

上鸣:等等等等,轰你来?!你来是什么意思?!

轰:?字面意思。

饭田:轰同学,大家知道你很喜欢绿谷同学,急于想救他。不过这可是一辈子的事,一不小心搞不好会死的啊。

轰:不会的。

饭田更迷糊了,也不知他这句不会,是指不会死,还是别的什么。

不过对轰来说,两者都一样。

切岛:那个啊,不一定只有轰可以吧,我也很喜欢绿谷啊。

轰:啊?

爆豪:跟你这家伙没关系吧混蛋!!你要去了一秒钟后就会被反噬到渣都不剩的吧!那样不如让我来炸掉你好了!

小梅雨:啊啦,小爆豪居然出现了诶……

切岛:为什么这么说?我觉得我不会被反噬的啊?

爆豪:啊?!不会被反噬我现在就炸掉你啊——!!

切岛:你在生什么气啊爆豪?我只是觉得,如果多一个人帮忙负担伤害就更好了,你不也很担心绿谷,昨天开始就一直在刷新闻找新消息吗?干脆你也来帮忙好了!

爆豪:闭嘴啊混蛋——!为什么老子非要担心那个死书呆子不可啊!!

八百万:那个……切岛桑,我明白你的心意,我们大家都很喜欢绿谷桑。不过很遗憾,不是你想的那样,只能有一个人负责承担另一半的伤害。

切岛:这样啊……啊、难道一定要&*@*)@¥……%

切岛发出了后半句话变成了一堆乱码的消息后就再也没出现了。

 

群里再次安静了一会儿,才有人发了下一条消息。

耳郎:可是,那个犯人不是坠崖了吗?搞不好已经死了?

八百万:但是没找到尸体啊,我听说那人有极大的可能还活着,所以才提出来的。

轰:谢谢,八百万。这个人很有用,就找他吧。

上鸣:你真的要承担啊?!太危险了吧!

轰:不会有危险的。

八百万:我也觉得这事只有轰桑可以做到了。

小梅雨:小绿谷要是知道了,会怎么想呢❤

轰:不要让那家伙知道。

小梅雨:为什么呱?

轰:总之,这个人的事,请大家帮我保密。

如果绿谷知道他中了这种个性,一定会因此自责,说不定会为了不让他遭到反噬,勉强自己……他不希望用这种绑架的方式,得到绿谷的回应。

轰:拜托了。

轰焦冻如此郑重的请求,让人难以拒绝,又不知该怎么办才好。这种事,只能瞒得了一时,不可能瞒得了太久。除非编一套合理的谎言,大家事先窜好供……即使如此,对手可是那个绿谷同学啊!

许久后,哇吹最先做出了表态。

小梅雨:我知道了呱。不过,要是小绿谷自己来问我,我可想不出什么谎话搪塞过去哦。所以我只能保证,不会主动告诉他这件事呱。

御茶子:我也是,而且我不想对小久同学说谎。

其余人也纷纷表态。

轰:嗯,这就够了。

饭田:不过我还是觉得,找别的办法更好。

上鸣:就是啊,这个方法真的太危险了!是说轰你为什么非要这么做啊……

八百万:这样吧。我会继续帮轰桑打听那个人的下落,如果有更好的办法也会通知你的。

耳郎:我这边也是。别的忙帮不上,只能尽力打听消息了。

轰:嗯,拜托大家了。

上鸣:喂喂,你们谁理我一下救救我的好奇心?为什么轰非要做这么危险的事啊!

爆豪:闭嘴吧垃圾!谁管那个半分头混蛋死活!!他爱干就让他干!!

小梅雨:哇,小爆豪又出现了呱。

上鸣:连爆豪也?!为什么你们都一副很懂的样子?也告诉我啊!

小梅雨:小上鸣你不明白就算了,不明白还问个不停就是你的不对了呱。

上鸣:哈?我怎么了啊我?

峰田:我也想知道。

八百万:别理那几个笨蛋。


评论(5)
热度(122)

© 肆无家族·光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