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家族·光无影

此处存放某光的一些原创同人图文(多为女性向)及自汉化同人本信息介绍。
不能接受着请点右上角X。
请勿转载请勿转载请勿转载,所有内容不允许转载!
不接受任何形式催更,单纯来催更的别怪我删评

[轰出/全员]黎明前的英雄挽歌1-7

目录链接

第七章

 

时间退回到两个小时前,废弃洋馆二楼的起居室内,刺客打扮的黑衣男子拉下深红色的围巾,大大地叹了口气。

“呼——终于结束了,这样就可以了吧?”他问坐在窗前扶手椅上的男人。

那人一头及腰的黑色长发柔软地披散在肩上,黑色的衬衣只扣了最底下的两颗扣子,外套也只是随意地披在身上,加上那双饱含不羁笑意的乌黑瞳孔与微微勾起的嘴角,惬意地吃着甜点喝着奶咖,摆弄着摄像机的样子,实在不像是刚犯下了危险案件的人物。听到同伴的问话,也只是抬了抬眼,无所谓地说:“就这样吧,没什么差错就行。”

一名面无表情、女仆打扮的女子上前来,不由分说地就收走了他面前的杯子和甜点,道:“那就快点准备接下来的行动吧。”说完就风风火火地往屋外走。

“等、我还没吃完呢!”长发男人追了出去。

 

一楼大厅的方向传来“啪”的一声闷响,紧接着响起一个女人的惊叫声。

“喂——!就算不是真人,好歹也是我精心制作的艺术品啊!给我小心轻放好吗——!”

“有什么关系。”一个少年的声音满不在乎地说道。

“当然有关系!手都断掉了啦!之后说不定还要用呢!”

“那可不是我弄断的。”少年说。

他看上去和普通的高中生没什么两样,穿着再普通不过的便服,如果把他丢在人群里,没有人会认出他也是参与了这次案件的危险人物之一。

“啊、抱歉抱歉!因为太重,手腕那边都扯破了,我还没解开它就掉下去了呢!”

抬头看去,半空中还飘浮着一位看上去只有十三四岁年纪的少年,他的身后长着两对若隐若现的薄翼,穿着有宽大袖子和衣摆的绿色长衫,就像童话传说中的妖精一样,此时正皱着细眉,想努力解开还被尼龙绳缠着的“断手”。

先前大叫的女子看上去比他们年长许多,大约有二十五六了,穿着一身改良成轻便短裙的巫女服,火红的头发梳成一条长而厚重的三股辫,随着她弯腰的动作拖到了地上。

她将头发往后一甩,抱起地上轰焦冻外形的等身人偶,说:“算了,那个断了就不要了吧。回头我再做一双黏上去好了。”

像妖精一样的少年于是不再小心翼翼,直接将整根绳子从吊灯上拿了下来,打算随手处理掉。

“啊,可别到处乱扔,会被当做真的手,引来注意的。”红发女子提醒说,又建议道,“拿去喂给KIBA吧,最保险了。”

“都说了别在工作之外喂我家的狗食物以外的东西。”先前在屋里吃甜点的长发男子站在二楼的楼梯口说道。

红发女子指了指一旁的女仆。女仆正将刚刚收走的杯子和甜品像垃圾一样丢进一条大黑狗的嘴里。

“喂——!”男人哭笑不得。

“现在不正是‘工作中’吗?”女仆平静地反驳,“您真那么认真的话,就别在这种地方吃甜点啊。”

“……”男人无言以对,只好说,“收拾好了就去爱丽丝的房间集合吧。”

红发女人耸了耸肩,又突然叫住了正要离开的长发男子,道:“对了,小黑狼,能把SHOTO君也带过去吗?”

男人眼中只闪过了一瞬的疑惑,很快便点头道:“好吧。”

 

 

他们来到起居室隔壁的卧室,室内光线昏暗,厚重的窗帘很好地遮挡住了外面的阳光。豪华柔软的大床上,一名小女孩正睡得香甜。

长发男子站在窗边,女仆打扮的女子在他身后垂手而立。巫女将轰焦冻的人偶放在床边后,也站到了他们那一边。其余人则站在他们的对面。

不一会儿,刺客打扮的男子抱着轰焦冻出现了。他将他放到地上,倚着床沿。真人和假人并排坐着,看上去煞是渗人。

不同的是,假人身上伤痕累累,而真人身上和前几天看上去没什么两样,连衣服都整整齐齐的,只是一直在沉睡。

 

“他还好吧?”巫女问。

“看上去还处于深度昏睡。”高中生回答,“照时效来看,应该很快会进入异相睡眠的。”

“只要不醒过来,就不要随便给他扎针了。”巫女说。

“我知道。”高中生嘴上应着,口气却完全不当回事。

“那么,月,说说接下来的安排吧。”长发男子对巫女说。

“好的。”巫女上前了一步。

——神谷月见,二十六岁,代号“纸扎师”,个性“驱纸”,用纸张做出的东西能幻化成实物,在上面滴上自己的血后,还可以对纸扎物下达简单的命令。做出的东西越逼真就与实物越接近。她花了一晚上的时间精心比对、制作,并滴上了自己的血的轰焦冻纸偶,骗过了所有专业人士的眼睛。

不仅如此,她还是这次行动的主要策划人。

 

“接下来,这里只要留下我、战部君和小黑狼就行了,其余人都撤退吧。”

神谷话一出口,其余人一片哗然。

“为什么啊?!”

这可是他们的第一次行动,大家都盼着能大显身手一把呢!

“先听我说啦!”她说道:“虽然我们提出不许找其他英雄帮忙的条件,但这和绑匪跟家属说‘不许报警!’是一样的,他们肯定会利用手里的一切资源,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这里来。最多是在救下人质之前,不敢像上次进攻敌联盟那样,找一堆排名前几的英雄来压阵。所以他们打头阵的人里面,只有安德瓦是需要注意的。安德瓦事务所虽大,却是以安德瓦个人为中心运作的事务所,除了他之外,手下的人都不足为惧。这种程度,战部君与小黑狼足够应付了。”

“那你呢?”高中生问。

“我才不想跟安德瓦交手呢!我最怕他啦!”她夸张地做出一副害怕的样子,打了个寒颤。

不过,她的个性使用的是纸,说怕火也没错。

“万一对方真的毫不忌讳地找了很多职业英雄来救人,月见要留下来再用纸偶给他们一番警告吧?”妖精模样的少年猜测说。

“嗯……但是也要考虑到,他们已经识破了这只是个人偶的情况。”

“会吗?月见做出来的东西,光凭肉眼是分辨不出真假的吧?”

巫女开心地笑了:“你这样称赞我很高兴啦!不过,人和物品可不一样,就算我观察地再仔细,也不会比他最亲近的人更熟悉他的。如果把我们的视频拿去给他的母亲看,一定一下子就会被识破的吧!”

“是吗?”高中生怀疑地问。

“是的哦,可别小看了母爱的力量呀!”神谷笑道。

“……抱歉,我没体会过。”

“……”神谷耸了耸肩,道:“总之,我留下来只是当个诱饵。”

“诱饵?”

“就算职业英雄不敢轻举妄动,这孩子的朋友们可未必不敢。不,他们肯定会来的。”神谷肯定地笑了笑。

“是说雄英的那些学生吗?”

“是呀,他们上次不就擅自跑出去,想救他们的同学吗?这会儿他们连临时证照都有了,没理由不行动。要我说啊,那些孩子们要是团结起来,可比安德瓦手下的那伙人强多了,尤其是那个每次都不要命的……叫什么来着?就是脸上长了小雀斑的可爱的男孩子!”

“绿谷,对吧?”刺客提醒说。

“没错没错!”神谷看上去很兴奋,“所以我呢,就需要在他们行动之后,用我的纸偶将他们引开喽。”

“引去哪里?”又有人问。

“引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将他们引开。他们还那么年轻,我们不能因为他们参与了这次的事就把他们卷进来,嗯……就把他们引到另一座洋馆去吧。要是他们在森林里跟人打起来,很快就会被察觉到的吧。不过,现在还不确定他们会来几个,剩下的人,就负责吸引那些孩子,跟他们周旋。所以,你们早一步离开这里,由我把他们引去你们那。还有,得有两个人负责送爱丽丝和SHOTO君回家去。为了避免SHOTO君提前醒来,妨碍到我们的计划,圭介君要看好他,如果他醒过来了,要在他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之前再给他打一次麻醉药哦,这很重要!”

“知道了啦。”高中生不冷不热地回答。

——药师丸圭介,十六岁,代号“药剂师”,个性“药物注射”,能在体内调配出知晓成分的药物,并通过指甲形成的尖针,注入目标体内。

 

“至于天翔君。”神谷又看向了那名妖精少年,“你就负责观察敌人的动向。你可以飞,森林就是你最好的掩护,及时将对方的动向汇报给我们。最好能在安德瓦一行与小黑狼他们遭遇之前,就把雄英的学生们引开。”

“了解了。”

——羽深天翔,外表看上去只是个少年,实际上已有三十岁,行动代号“妖精”,个性“飘浮”,使用个性时,身后会浮现出一双薄翼,不仅自身能悬浮在空中,还能负重两百公斤的东西进行飞行。没有负重物时,可以在瞬间加速到接近音速。

 

“既然如此,让我留下来帮忙吧,我的个性,能从根本上克制住安德瓦吧?”女仆打扮的女子上前一步问。

“你们不能留在这里。”长发男子发话了,“你们在,我无法使用个性。月留下来只是当诱饵的,会在正式开战前离开,其余人,现在就出发吧。这里有我和乱斗就够了。”

——战部乱斗,二十七岁,行动代号“战争”,个性“武器之躯”,身体的各个部分都可以变成武器使用,包括“盾”。

 

“……我知道了。”女仆应了一声,又退下了。

毕竟,能承受住那一招的,就只有战部了。

“嘶——等等……”神谷细一回味,道,“也许你可以留下来帮我……”

“怎么说?”女仆抬头问。

“如果你能配合我的纸偶,给孩子们上演一出SHOTO君与‘敌人’苦战的画面,就可以更顺利地吸引他们过来帮忙了吧?”

“……原来如此,我可以试试。”

——水无月奈央,二十岁,行动代号“温蒂尼”,个性“活态水”,通过释放或吸收大量的能量,可以任意改变水分子的气、液、固三种形态。

 

“这样的话……爱丽丝就只能拜托天翔君带回去了。你飞得快,回去之后再赶回来应该也来得及。”

“好吧。”妖精答应了一声,便小心地抱起了床上的小女孩,药师丸则在神谷的帮助下,背起轰焦冻。

 

“那么,战部君,小黑狼,这边就交给你们了,我和小奈央回房间待命。”神谷说完,拿起了她的艺术品,她还得在职业英雄们到来之前,将纸偶断掉了的双手补好才行呢!

“啊啊,去吧。我们也该做一下准备了。”长发青年颔首道,又问刺客,“乱斗,我的刀怎么样了?”

“已经手入完了,在地下室,自己去拿吧。”刺客回答。

“多谢。”

——荒牧黑狼,二十一岁,“审判者联盟”的首领,行动代号,“瘟疫”。


===========

这一章主要介绍原创敌人了,所以算在追更里~

评论(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肆无家族·光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