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家族·光无影

此处存放某光的一些原创同人图文(多为女性向)及自汉化同人本信息介绍。
不能接受着请点右上角X。
请勿转载请勿转载请勿转载,所有内容不允许转载!
不接受任何形式催更,单纯来催更的别怪我删评

[轰出/全员]黎明前的英雄挽歌1-19

目录链接


第十九章

 

绿谷将手指插入了轰焦冻的发丝间,缓缓地抚摸起那头清爽的头发来。

[白色的部分更柔顺一些,红色的部分发质更柔软一些……]

摸完了头发,手指又像有了自我意识一样,顺着轰焦冻的鬓角,停留在了他的脸上。

[皮肤真好……不像我一脸雀斑。脸好小,嘴也好小……这边的烧伤,还会不会痛呢?]

手指再次向下移动,轻抚过了脖子、锁骨,一直落到了胸膛上。

[肌肉很结实,触感比想象中的还要好呢。我虽然也有肌肉,但身板看上去还是那么小。要怎么练才能变得像轰君这么……]

“啪”。

正当绿谷还入迷地感受着的时候,手突然被一把抓住,吓得他差点惊叫起来。

被他骚扰的人正用那双异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

“啊、对、对对对不起!”彻底清醒过来的绿谷忙不迭地道歉。

天哪……自己究竟在做什么啊!像个变态一样摸自己的朋友的身体……!而且,明明不想吵醒他的,却还做出这种事,真是太过分了……呜呜呜……怎么办……要被讨厌了……一定会被讨厌的……

绿谷浑身僵硬着,失神了好一会儿后,羞愧地埋下头去。

“对不起……又把你吵醒了……而且还擅自做出这种事……你一定觉得很讨厌吧……”

“讨厌?为什么这么说?”轰焦冻不明所以。

“被人趁睡着的时候乱摸……”强烈的羞耻感让绿谷的大眼睛里开始出现了朦胧的水雾。

见绿谷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轰焦冻也跟着不知所措起来:“我没有觉得讨厌啊,真的!只是被人摸了几下,没那么严重的!别哭……”

岂料绿谷突然激动起来,翻身而起摁住了轰焦冻的肩膀,几乎是吼叫着反问:“只是被摸几下所以没那么严重?!那不是更糟糕了吗!”

“绿、绿谷?”轰焦冻显然被吓到了,讷讷地看着一会儿哭一会儿生气的绿谷,满头雾水。

“轰君太没自觉了!被我以外的人那样摸也不觉得讨厌不觉得生气的话,我不要那样!”

“……虽然不知道你想说什么,不过我没被绿谷以外的人那样摸过,所以不知道会不会讨厌……”

“不可以让我以外的人摸你!”

“我、我知道了,你冷静点……”

“呜、呜呜……”

绿谷将头埋进了轰焦冻的肩窝。

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疯魔了。这个乱七八糟的晚上让他的头和心脏都快炸掉了。

天知道二十四小时前,他还下定了决心要跟他表白的,一觉醒来得到的却是他失踪了的消息。又是绑架、又是生死未卜,他差点以为再也见不到他了好吗?!结果,好不容易找到人了,那人却在沉睡无法醒来。好不容易见到面了,那人却丢失了自己真正的记忆……

呐,轰君,你还记得我们约好了,等你回来,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的吗……

可是现在这种情况,让人如何说得出口?如果梦里的一切,醒来之后就都忘记了呢?

他甚至不知道在他现在的记忆里,真正的自己占了多大的比例。

哪怕只有一点点,那不是真正的自己的话,即使收到了想要的答复,又有什么意义呢?

可偏偏,这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家伙,却从见面开始就尽做些让他脸红心跳的事,自己却毫无自觉……真是太可恶了……太可恶了!

如果能告白,是成是败都可以来个痛快,像现在这样提心吊胆的,根本是比受伤还痛苦的煎熬……

 

“绿谷?你还好吗?”轰焦冻察觉到自己的肩头有些湿漉漉的。

他不明白绿谷为什么要哭,所以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但是,毫无疑问,一定是自己引起的。

“要是你那么在意刚刚的事,我还是把衣服穿起来吧?”他笨拙地想要寻找到突破口。

埋在他胸口的脑袋转了转,似乎是在摇头。

“……那,要不你再摸摸?”他换了一种方式尝试。

绿色的小脑袋再次摇了摇。

轰焦冻苦思冥想、绞尽脑汁,最后给出的第三种答案竟是:“那,你也让我摸摸,我们就算扯平了好么?”

“——!”绿谷猛地抬起头来,瞪着轰焦冻那张一成不变又无辜的脸。

“哦。”轰焦冻被绿谷一言难尽的表情吓了一跳。难道自己说错什么了吗?

绿谷的嘴角扭曲地抽搐着。

“你、你这个……!”

他真是恨不得一击SMASH打醒这个没自觉的家伙,可是拳头捏起来后,又泄气地松开了。

是自己先抱有了不纯的心思,能怪谁呢……

更让绿谷感到绝望的是,自己居然还很期待能被轰焦冻抚摸。

他无力地跌回床上,用手臂盖住了脸,苦笑道:“轰君……真的明白自己在说什么吗……”

“什么?”

“你真的以为,我只是单纯地想摸你吗……”

“不是吗?”

……不是的,怎么可能只是那样啊,你这个笨蛋……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单纯,你一定不会想到,我是用怎样的目光在看你的……

“绿谷?”轰焦冻撑起上半身,小心翼翼地抓住绿谷的手臂想把它抬起来。

“别看我!”绿谷一把将手拍在脸上,紧紧捂住了脸,“我现在的样子一定难看死了!”

“怎么会呢?无论怎样的绿谷,我都想看。”

轰焦冻的声音很轻柔,温热的气息吹在绿谷耳旁,就像挠在了他的心窝上,酥酥的,痒痒的,让他的心脏愈发不受控制地乱跳起来。

真是……又说这种让人误解的话……太狡猾了!

明明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

“你说什么?”轰焦冻追问。见绿谷还是执着地捂着脸不回应,突然就将他整个揽进怀里,轻拍他的背。

就像小时候,妈妈安慰他时经常会做的那样。

“我知道你现在很不好受,可是我太迟钝了,猜不到你为什么难过……我希望能帮助到绿谷,就像你常常帮助我那样。所以,告诉我好吗?”

被轰焦冻的气息环抱的绿谷,更加控制不住自己的泪腺了。

“不行……”他口齿不清地低语道,“现在说的话,醒来之后就会忘记的……你所知道的我,也不是真正的我……”

“……”

轰焦冻沉默了一会儿,才说:“我知道,我还没理清有关你的事。但我相信绿谷就是绿谷,不管是梦里的还是现实中的,我心目中的绿谷都是一样的,善良、坚韧,为了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愿意牺牲自己帮助别人……这些,我一样都没有忘记,也不会忘记的。”

“……”

他发自内心的认可和不遗余力的称赞,让绿谷再次陷入欢喜与愧疚的漩涡之中。

越是感受到这份温柔,就越害怕会失去。不久前因为不想让轰焦冻误会才鼓起勇气做好的心理准备,也因为缺少了先行条件,没了作用。

见绿谷仍不愿开口,轰焦冻不再勉强,拉过被子为他塞实了被角。

“睡吧,不然明天会没精神的。”

怀中的小脑袋轻轻点了点。四周便再没了声音。

 

 

绿谷以为轰焦冻很快就能再次睡过去,本想就这样熬到天亮,却听耳旁传来细语。

“现在的我在你眼里,是残缺的吗?绿谷……”

“……诶?”

“你是因为我忘记了你的事,才不肯说的吧……如果是正常状态下的我,是不是就能做到了?”

绿谷抬眼望去,轰焦冻的眉间果然又出现了那抹忧郁的神色。

“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所以,等我们回去之后,答应我,到那时,一定要告诉我。”

“……轰君……”

绿谷内疚极了。在自己纠结着对方是否还记得全部的自己时,对方又何尝不在为此感到不安呢?

轰君就是轰君,并没有因为缺失了一部分记忆而改变。他们之于彼此都是一样的。

“……对不起,只考虑了自己的感受……”

真正过分的是自己才对……为什么每次都要等看到对方难过的样子,才敢下定决心呢?一切的好听话都是借口,结果不过是自私的自我保护罢了。

绿谷鼓起勇气,支起上身,注视着对方的眼睛。

“轰君说,想要帮到我,你已经帮了我很多忙了,谢谢你。我不会再逃避了,如果轰君醒来之后不记得,我会再告诉你一次,我喜欢你。”

轰焦冻微微一愣,随后露出了释怀的笑容:“啊啊,我也喜欢你,绿谷。”

绿谷摇了摇头:“我对轰君的喜欢,不是朋友之间的。所以我和你的喜欢,恐怕不太一样。”

“不一样吗?”轰焦冻困惑地歪了歪脑袋。

“嗯……是想要站在离你最近的位置,希望你只属于我一个人,脑子里想的都是你的事,恨不得能时时刻刻看到你,这种……名为恋情的喜欢。”绿谷说着,又钻回了被窝里,想要用手掌努力将自己的脸冷却下来,“所以……像现在,穿成这样睡在我旁边,突然就抱过来,说些暧昧不清的话,每次都让我紧张到心跳得厉害……高兴,但是也很困扰……因为太紧张,就任性地将情绪发泄到你身上了,对不起……”

“我才应该道歉才对,让你感到困扰了……不过,恋情……?”轰焦冻低声呢喃着这个词,“你说的是男女之间的那个?”

“……是,是的……”绿谷尴尬地又往被窝里钻了钻,好像那不是被窝,而是个地洞,有能立刻让自己消失的效果,“对不起……很奇怪吧,明明都是男生……”

“我没恋爱过,所以不太清楚是不是很奇怪……”轰焦冻一如既往地如实回答,“不过,如果如绿谷所说的那样,想要站在离你最近的位置,想要独占你,想要时刻看着你,总是想着你的事……这些,我也一样。所以,我对绿谷的喜欢,也是恋爱吧?”

“……诶?!”绿谷迅速从被窝里探出头来,仔细盯着轰焦冻的脸,想确认他是不是在开玩笑。

当然,轰焦冻并不擅长开这种玩笑。绿谷都不知该感到高兴还是忐忑了。

“不仅如此,我想成为绿谷心目中的第一,各方面的第一。比饭田和丽日还要接近,比爆豪还要重要,就算是欧尔麦特也不想输。之前我一直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变成那样……但是现在,我想我有眉目了……是因为我喜欢你,对不对?”

“啊……”绿谷目瞪口呆。

明明自己才是先表白的那个,而且还立刻收到回复了,却觉得惊大于了喜呢?!

他知道轰君很重视他,却不认为轰君真的明白自己的感情。

那么优秀的轰君……怎么可能对他抱有恋情呢?

自己有幸成为轰君的第一个朋友,所以,轰君一定不明白,对朋友的喜爱,和恋爱并不是一回事。要说契机,也不过是在对方需要帮助的时候,帮上了点小忙而已。

他是男的,没什么显赫的身世,也没什么出众的外貌,甚至连个性都是别人赠予的。而对方却是个生来就拥有了一切的男人,凭什么喜欢上如此平凡的自己呢?

绿谷不想让轰焦冻误会,他不想在轰君还不了解恋爱的时候,欺骗他的感情,也害怕轰君有一天会明白过来,后悔跟他在一起。

他决定要好好地说清楚。

 

“那个……就算那样,也不一定就是恋情……”

“为什么?明明和绿谷是一样的。”轰焦冻一本正经地反问。

“呃……要、要问为什么的话……”绿谷还真不知该从何解释才好,大眼睛飘忽不定了好一阵,也没想到什么简明扼要的说法。

轰焦冻便开始主动寻求答案。

“绿谷喜欢我,是想跟我交往,最后结婚的吧?”

“……诶?结结结结结婚?!”绿谷惊讶地张大了嘴,下巴险些合不上。

“不是吗?恋爱的话,最后不是都要结婚的吗?”轰焦冻认真地问,“嘛,虽然也有像混蛋老爹那样,只想满足自己的私欲而结婚的家伙。不过,我绝对不会那样的。所以,我想跟绿谷交往,然后结婚,这样就是恋爱了吧?”

唔哇——这个天然——!完全理解反了吧?!不应该先恋爱再结婚的吗?

“那、那个……结婚的话,是不是有点……”

绿谷想说结婚也想得太超前了吧!轰焦冻却先一步垂下头来:“绿谷不想跟我结婚吗?所以才说我们的喜欢不一样?可是我理解的恋爱,应该是要结婚的才对。”

“不不不不!话是这么说没错!”绿谷已经从被窝里坐了起来,还不知为何下意识地挺直了腰板正坐着,一副郑重其事的架势,“我的意思是……结婚什么的,还早……我们还是学生呢。而、而且,同性是不可以结婚的吧……”

话刚出口,他就混乱了。

等等等等?!我在说什么啊?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吧?!别被带节奏啊我!

“……也是。结婚的事以后再说。不过,允许同性结婚的事,我会争取看看的。”话音刚落,他又自己纠正说,“哦,错了,绿谷说的是真实世界的事吧……嗯,要是真实世界里我们的国家不允许,是不是有别的国家允许呢?到时候移民过去吧。”

“……”这、这个人……相当认真地考虑起结婚的事了……

绿谷无力地垂下肩膀。为什么这人的脑回路总是那么让人捉摸不透啊……

“那个……听你那么说我很高兴……不、不过,结婚什么的先放一放……”

“好。”轰焦冻听话地应了,似乎是为了表明自己的决心,跟着端坐起来,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样子后,又伸手拿过放在床头的衬衣和裤子,默不作声地穿起衣服来,然后整整齐齐地端坐好,也许他认为这样比较正式吧。

然后他拉住了绿谷的手,说:“我们可以先交往。”

……太、太可爱了……

绿谷再次被击败了……

 

难道真的要拿出杀手锏来才行了吗?

可是那么羞耻的事……该怎么表达才好?!绿谷苦恼极了。

“绿谷?”

“那、那个啊……一般情况下,结婚是为了组成家庭,然后养育小孩,所以……是要做能生小孩的事的。”

“原来如此。”轰焦冻恍然大悟地捶了一下手掌心,“我知道了,绿谷觉得养几个小孩比较好?”

不对——!

绿谷在内心呐喊。

“不、我的意思是……我们是没办法生出小孩来的吧……”

“哦。嗯……”轰焦冻认真地思考起来,“男的没法生小孩。”

“是、是啊……”

“但是我觉得,只要能跟绿谷在一起,就一定能解决这个难题的。我会努力的。”

……啊啊,我不行了……

绿谷无力地往一旁栽倒,表示认输。

“怎么了?”轰焦冻凑了上去。

再这么下去,怕是会没完没了……都到这个份上了,还不清不楚的话,以后就更难解释清楚了吧?

绿谷决定,豁出去了!就算事后轰焦冻告诉他,他弄错了,也认了吧!

于是他伸出手来,勾住了轰的脖子,将他往下一压。

“哦。”轰焦冻忙用手撑在绿谷身体两侧,稳住自己的身形。

“轰君,真的认为自己的喜欢和我是同一种的话,就来吻我吧。”

轰焦冻显然愣了一下,但很快就说:“好。”然后朝绿谷凑了过去。

“啊、不是脸上,是嘴上。”

见轰焦冻果然有方向性上的误解,绿谷用手捂住他的嘴,纠正过后才放开。

“我知道了。”

话音刚落,柔软的嘴唇就落到了绿谷的唇畔上,如蜻蜓点水般纯净,却没有丝毫犹豫。

绿谷没想到轰焦冻真的会吻下来,还以为他至少会先问为什么,结果,提出要求的人反倒被弄了个措手不及。

“怎么样?”

见绿谷瞪着一双大眼睛,面色飞红的样子,轰焦冻眼中笑意满满,颇有几分得意之色。

“这下绿谷相信我们是一样的了吧?”

“嗯、嗯……”绿谷有那么一瞬,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轰君人畜无害的表象欺骗了。

“绿谷脸红的样子真可爱……我好喜欢……”轰焦冻像只爱撒娇的大猫咪一样,用脑袋蹭着绿谷的颈窝,清爽的发丝挠得绿谷痒痒的。

哎……

虽然觉得自己这样诱导着向轰君索吻的方式有点卑鄙,但已经无计可施的绿谷只好认可了现在的结果,鼓起勇气回抱住了轰焦冻。

“我喜欢你……绿谷……”

听着喜欢的人在自己耳边呢喃着告白的话语,绿谷的心情终于渐渐平静了下来。

说他狡猾也认了,至少这一刻,容许他感受这份幸福吧……

 

轰焦冻蹭了一会儿,也安静了下来。绿谷低头一看,果然睡着了。他无奈地笑了笑。折腾了一晚上,真是难为轰君了呢!

他小心翼翼地用手指将被角勾住,拉上来盖好。

要不要帮轰君把衣服脱掉呢?穿着睡会皱的吧?他心想。

但他被轰焦冻搂得紧紧的,为了不再吵醒对方,他决定作罢。

困意袭来,绿谷打了个哈欠,渐渐睡去。


============

下周会双更哦w

评论(15)
热度(118)

© 肆无家族·光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