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家族·光无影

此处存放某光的一些原创同人图文(多为女性向)及自汉化同人本信息介绍。
不能接受着请点右上角X。
请勿转载请勿转载请勿转载,所有内容不允许转载!
不接受任何形式催更,单纯来催更的别怪我删评

[轰出/全员]黎明前的英雄挽歌2-10(43)

目录链接


第十章

 

回到舱室的时候,饭田还没回来,二人统计了一下各自的收获,除了顺利取得了战斗服卡,

还有好几张食物卡,有章鱼小丸子、雪山千层那样的点心,也有热巧克力、哈密瓜汁之类的饮料,还有法式牛排、奶油海鲜意面等主食,大大小小的一共八张。剩下的就是积分卡了,其中绿谷拿到了3900分,加上交易得到的,共6900分,轰焦冻在绿谷传授了经验后找到的第一张卡片就是战斗服卡,所以只有600分,除了自己找到的200分外,另外几张积分卡和一些食物卡大多是学姐们抢着塞给他的。

“刚刚交易到的那些,分轰君一半吧。”绿谷说着,打开了交易界面,说,“让我扫一下。”

“为什么要给我?”

“如果不是轰君找到了第二张战斗服卡,也不会有人来找我交易啊。”

“但是窍门是绿谷发现的。”

“所以我只给你一半哦。”绿谷俏皮地笑了笑。

轰焦冻说不过他,只好也拿出了自己的设备。

绿谷一边输入数字,一边心想着,刚刚太紧张给忘了,应该让前辈分别给他们1500分的,就可以免去一笔交易税了。

这个念头在他输完数字点确认的时候就戛然而止了。

他支付的1500分就是1500分,没有产生交易税。

他吃惊地抬起头来,问道:“轰、轰君是白组的吗?”

“嗯。”轰焦冻完全没有要对绿谷隐瞒的意思,既答道。

于是刚刚的念头立刻转变成了:还好没让轰君和别人交易,并提醒轰焦冻说:“轰君还是尽量避免让别人付积分给你吧,不然你的分组一下就暴露了。”

“暴露会很糟糕?”轰焦冻不解地问。虽然麦克风老师建议他们不要轻易告诉别人自己的分组,但他是能提供所有人便利的白组,比起冲他下手,找他合作才是上选吧?

“只是以防万一……”绿谷说。

“那绿谷要跟我组队吗?”轰焦冻提议说,“收取别人积分的时候就由你来交易,支付的时候就由我来,就能在不暴露分组的情况下免去交易税了。”

绿谷沉思了一会儿,道:“好。”

轰焦冻开心地扬起嘴角。他还担心绿谷会因为和拥有所有情报的他组队,觉得太没挑战性而拒绝呢。

绿谷眉头紧锁,似在烦恼什么。

“怎么了?”他问。

“我就这样把诀窍卖出去真的好吗?”他不安地问道。

“情报交易本来就是这次主题的一部分,很正当啊。”

绿谷摇了摇头,道:“可是老师说了,在船上,只要找到卡片,无论分组都可以得到战斗服的线索。如果前辈们和我们一样只是把情报卖给别人倒也罢了,但是我担心,他们会留着情报,直接囤积卡片去卖。如果卡片数量和英雄科、后勤科的学生数量正好吻合,有人多占一张卡就意味着有一个人无法凭自己的力量获得卡片……”

“没必要太担心。”轰焦冻安慰说,“船上的活动一共只有四个多小时,现在过去近一半了,就算告诉所有人,也不可能一下子把卡片找完的,何况想要囤积。而且,也许还有其他人发现了这些诀窍,他们一样会传播出去的,你不用太在意。”

“嗯……也是呢!能发现这些秘诀的肯定不止我一个。”听到轰焦冻这么说的绿谷,心里轻松了许多,“那,至少帮饭田君找到战斗服卡吧,接下来找普通的积分和食物卡就行了。”

 

话到此处,他们的室友就回来了,不过来的不是饭田,而是浮间前辈。

“啊,你们回来了啊!”浮间热情地打着招呼,单刀直入地问,“听说你们都找到战斗服卡了?而且发现了找卡片的窍门?”

刚聊完这个话题,转眼又被人提起了。

“前辈怎么知道的?”

“刚刚遇到班里的同学告诉我的,还问我要不要买情报,2000呢!虽然给我开了半价优惠但我还是买不起啊!我听他们形容了一下,说的就是你俩吧?”

原来那两个人是浮间前辈的同学。

“呐、呐,你俩是准备组队了吧?能不能加我一个?”

绿谷和轰对视一眼,又看向浮间。

绿谷问:“前辈是哪个分组的?如果分组重复,就没有组队的必要了吧,而且还容易成为同组人的目标,前辈愿意信任我们吗?”

浮间没回答,而是问:“你们的班长呢?也要跟你们组队吗?”

“还没问过饭田君。”绿谷回答。

“这样啊……”浮间眼珠一转,道,“那,看在我们是室友的缘分上,便宜点卖我情报如何?我实在找不到战斗服卡啊!啊,直接给我卡也行,我这里还有别的积分卡和食物卡,特地没扫的,只要能用我付得起的价格给我一张战斗服卡就行!!”浮间双手合十高举过头顶,来了个90度弯腰。

“话虽如此……但我们没有多余的战斗服卡呀……”绿谷为难地说。

“就算找到战斗服卡,也会先给饭田用的。”轰焦冻补上一刀。

“嗯?我怎么了吗?”

话到此处,饭田正好回舱室来,听到自己被点名了,不解地问。

“啊,饭田君,你找到战斗服卡了吗?”

 

 

经过绿谷的解说,饭田大致了解了事情的原委。

“难怪刚刚在路上看到有好几个人围在那,好像就是在进行卡片交易呢。”

“就是我那两个同学!真是,明明是同学,却还要收我情报费,伤心……”浮间难过地做了个抹眼泪的动作。

“低于1000分,对我们来说可有可无。”轰焦冻继续火上浇油着。

浮间指着轰焦冻问另外两位:“他平时说话都那么伤人的吗……”

绿谷苦笑着摆手:“别介意,他没有恶意的。”

浮间没有放弃,继续试图说服三人:“要不这样吧!你们要是再找到战斗服卡,就帮我留一张!稍微贵一点也没关系!但是一定要留一张给我啊!拜托拜托!”说完再次双手举过头顶。

“贵一点也没关系的话,为什么不找你的同学买呢?”饭田问道。

“因为我现在没那么多积分……”浮间泄气地垂下了脑袋,“他们都不肯帮我留一张,说什么,越临近结束卡片的需求力就越高,到时候可不止能卖2000了,到头来我还是付不起……”

“所以前辈是想说好价格,让我们帮你保留一张吗?”绿谷问。

“是啊!稍微贵一点没关系!至少让我知道需要多少积分!”

“可要是最后还是付不起呢?”饭田问。

“那也帮我留到下一个阶段,别给其他人刷走就是了!下一阶段的地区还有别的赚积分的方法,我会继续努力,直到攒够分为止的!”浮间气势十足地握了握拳,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从运动服的口袋里掏出四五张卡片,说,“这些是我找到还没刷开的,这样可以省去交易税,但是不知道能刷出多少分,只要你们同意留给我,可以先把这些拿去刷刷看,就当付个定金!”

前辈说到这个份上了,三人实在不好拒绝,互相大眼瞪小眼了一阵后,绿谷问道:“前辈知道怎么用这个设备和其他人联络吗?”

抵达目的地后就只能带设备下船,手机也不能用了,可是绿谷已经查看过所有的界面和帮助页面了,没找到联络他人的方法,那样太不便了。

“目的地范围很大吧?到时候我们要怎么联络你呢?”

“这个简单!……”浮间刚想说明,突然坏坏地一笑,道,“对哦,这也算是情报的一种吧?你们同意我的提议,我才告诉你们!”

“可是需要卡片的是前辈吧,联络不上的话,要怎么交易?”

“但是我可以联络你们啊。”好不容易找回些优势的浮间大胆地开起了条件,“而且,我不一定等到下一阶段才买得起卡片,不过你们要是同意的话,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们怎么做哦,不收额外费用!”

“可以啊。”绿谷爽快地答应了。他会那么问,本就打算同意这份交易的。

“那太好了!先商量一个出价吧!”

绿谷伸出食指交叉在一起,道:“直接给我十张没刷过的积分卡。”

“……诶?”浮间愣了愣,不太确定地重问了一遍,“你是说你直接要卡?”

“嗯,给我十张卡就行。积分数量也不一定刚好,要是让我们找零,一样会产生交易税,对我们来说就亏本了。”

“说、说的也是……”

“所以,直接给卡片就行。不过,实际刷出多少积分就看双方的运气吧,十张都刷完也没满1000,那就是我的运气不好,不会向你追加的。十张刷完多达两三千,前辈也不能要回去。”

浮间陷入了沉思。

他目前找到的卡里面,已经刷掉了九张,最少的只有10分,最多的也就150,全部加起来他手头只有贫穷的630分,还有一份晚饭主食和一份小点心,连饮料都没找到一杯。接下来的五张卡他都攒起来了,为的就是直接交易卡片以避积分税。虽说这一阶段的活动已经过去大半,剩下的卡片肯定很难找,但是只要再找五张卡就能换到战斗服,感觉不亏!

于是他将头一点,道:“成交!那么我去找卡片了,你们的更难找,也赶紧去吧!”说完就准备离开。

绿谷连忙叫住他。

“等一下,前辈!怎么用设备联络?”

“哦、对!”浮间退了回来,说,“把你们的设备拿出来,不需要打开。”

绿谷依言递出。

浮间将自己的手按在设备上,就如最初激活设备时一样,只是这一次,出现的是他的照片头像、姓名及所属学校班级。

功能和去年一样没变让浮间松了口气。去年他也是问了高年级的前辈才知道的呢!

“这样子我的信息就会登录在你的设备里,然后信息界面右上角会出现一个加号,点开那个就会出现登录成员的列表了,再点头像就可以和对方通话,语音和文字都可以。”

看到前辈的操作,三人很快明白过来,于是各自登录了其他人的设备。

“那,找到战斗服之后我们就用这个联络前辈,前辈收集到卡片之后,就能立刻交易了。”

“OK!”浮间愉快地比了个手势,飞奔去找卡片了。


评论(4)
热度(33)

© 肆无家族·光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