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家族·光无影

此处存放某光的一些原创同人图文(多为女性向)及自汉化同人本信息介绍。
不能接受着请点右上角X。
请勿转载请勿转载请勿转载,所有内容不允许转载!
不接受任何形式催更,单纯来催更的别怪我删评

[轰出/全员]黎明前的英雄挽歌1-24

各位我终于回来啦!!累趴了-3-……加班的日子每天一个多小时没气氛写文只能玩游戏(??)全靠林克陪伴我_(:з」∠)_……表白林克❤(?)

唯一欣慰的是小英雄那破手游从轰君生日以来氪到现在终于出了fes小久……

除了五星劵,一次五星都没出过啊喂!

还好来的是小久不然就绝对删游了-3-

那么开始正文吧,让各位久等了w

===============

目录链接


第二十四章

 

切岛现在唯一的感受就是——热。

好热,真是太热了,就好像身处桑拿房,还是穿着衣服在蒸,浑身上下都被汗水浸透了,贴在身上说不出的难受。

他想离开这个炎热的房间,却像被鬼压床了一样,明明意识已经渐渐恢复了,身体却动弹不得。

这是梦吗?是在做梦吗?是那个叫神谷的女人所说的梦吗?

感觉没什么了不起的嘛……一点都不真实,而且还被魇到了,真难受……

听说这种时候,要先放轻松,把意识集中到身体的某个部位上,努力让其活动起来……

“呜嗷——!!”

不等他集中精神,胳膊上就传来一阵剧痛,疼得他怪叫一声坐起身来,彻底清醒了。

原本压在他身上的什么东西骨碌碌地滚到了地上,他低头一看,顿时呆住了。

只见两只圆滚滚肉嘟嘟的小动物趴在地上,一大一小,似乎也刚刚睡醒,正拿小爪子揉着眼睛。

什、什么情况?……这是什么动物?!怎么看着有点像幻想故事里出现的……龙?!手臂上那三道清晰的爪印,怎么看都是它们挠的……

像是在回答他的疑问,其中一只小家伙打了个哈欠,就有一小团火从它张开的嘴里吐了出来,差点烧到了切岛的红围脖,惊得他又“哇——!”地一声弹了起来,离那生物远了一点。

“少在那哇哇乱叫,吵死人了。”

这熟悉的声音和熟悉的不屑口吻……切岛徇声望去,果然,他的好哥们爆豪穿着话剧的那身行头,坐在不远处的一块石头上,正在啃一只拳头大小的叫不出名的水果。

“爆、爆豪?!你是爆豪吧?你怎么也在这?这是哪里啊?”

“一口气问那么多……我怎么知道。”爆豪不快地嘁了一声。

切岛早习惯了对方的态度,对此毫不介意。他环顾四周,发现这里是一个约有三四米高、百米宽、由红色的岩石组成的巨大山洞,石头的缝隙间还能隐约看到流淌着的岩浆,让整个洞窟闷热不已。只有他们所处的这一块地势较高,切岛就是从这里的巨大干草堆上醒来的。

“啊!我知道了——!这是梦吧?我们真的到梦里来了……太厉害了!就和真的一样!而且我刚刚还在做梦呢,在梦里做梦诶!”一旦接受了现实,比起对未知的恐惧,硬汉少年切岛锐儿郎更多的是兴奋,刚刚还把他吓跑的小龙崽子也被他抱了起来,“喂,爆豪,这俩小家伙是龙吧?是龙吧?!”

“谁知道。”爆豪仍是不冷不热地回着。

地上那只较小的小龙崽子摇摇晃晃地爬起来,朝爆豪走了过去,抱住他的腿,呜呜地叫唤着,口吐人言:“小胜~来玩,来玩~”

“说、说话了——!你们居然还会说话!!”切岛又惊又喜地将较大只的小龙高高举起,却被龙火狠狠地喷了一脸。

他愣了两秒后甩脱小龙捂着脸在地上打滚,大呼:“好痛!好痛啊——!”

“喂,人类,为什么你会听得懂我们说话?!”龙崽虽小,却是力大无穷,揪住切岛的围脖就将他提了起来,握起小拳头恶狠狠地问。

“什、什么啊,明明是你们在说人话。”切岛一边委屈地说着,一边暗暗用力将围脖从小龙的爪子下抽了出来。

“开什么玩笑!高贵的火龙才不屑说人类的语言!”小龙怒气冲冲地扇着它的小肉翅,作势又要喷切岛。

“哇!等等等等!!我现在用不出硬化,被喷超痛的!!”切岛忙往爆豪那边闪了过去。

那箱的爆豪用力甩着脚,想把贴着他的那只小龙甩开,可惜小家伙抱得紧紧的,不仅没甩掉,还顺着他的腿爬到了他身上,一个劲地往他怀里钻,坚持不懈地念叨着:“小胜陪我玩~陪我玩~”那双滴溜溜的大眼睛,乞求的小眼神,让他忍不住想起某个惹人烦的发小,嫌弃地一把将它拨开,道,“别腻过来。”

“你干什么啊胜己!不准欺负我弟弟!”刚刚还追着切岛的小龙立刻转过头生气地朝爆豪嚷嚷。

“喂喂,为什么它们会知道爆豪的名字?”切岛小声地问。

“我才想问你这家伙呢,为什么会认识我们家胜己?!”较大只的小龙插着腰问。

“你们家胜己?!”切岛不可思议地重复着小龙的话。

“当然了!我们和胜己可是从小一块长大的!你又是谁?!”

“我吗?我叫切岛锐儿郎,虽然不是跟爆豪一起长大的,不过是他的好哥们。”

“哥们?!那不可能!胜己来这里之后就从没离开过,怎么可能认识人类的朋友!”

“这可怎么说才好……”切岛为难地挠着脸颊。小龙所说的爆豪,也许是这个世界的爆豪吧?但是因为他们到梦里来了,又没有梦里的记忆,所以和龙崽的认知对不上号……

这、这么说来……这个爆豪是梦里的,还是现实里的?

想到这里的切岛连忙问:“喂,爆豪,你认识我的对吗?”

“废话。”

切岛松了口气,又问:“那这两条龙呢?”

“不认识。”

“你在说什么啊胜己!你怎么能不认你的兄弟呢!”较大只的小龙难过地说。

较小的那只索性哇哇大哭起来:“小胜脑子坏掉了,呜呜呜——!”

“你才脑子坏掉了!”一直忍耐着的爆豪终于暴跳起来,伸手想抓小龙,它的哥哥大喊着“都说了不许欺负我弟弟!就算是胜己也不可原谅!”就冲了过来,想用它的头槌撞爆豪。

“啰嗦!”爆豪一巴掌朝小龙的脑袋抓去,本该产生的爆破却没发生,反倒被小龙咬住了手,疼得他大吼起来。

看到被自己咬得鲜血直流的手,龙崽又心有不安起来,反问道:“你怎么不还手?”

“我才想知道为什么用不了个性啊!”爆豪咬牙切齿,另一只手反复捏了几下拳,还是什么都没发生。

“爆豪也是吗?!我也用不出个性了……是因为在梦里吗?”

“梦?你这人类在说什么啊……”

“啊——妈妈回来了!”

正当二人与大龙崽你来我往的时候,小龙崽笔直地朝着洞口飞去。

伴随着厚重的翅膀扇动的巨响,洞外刮进一阵强风,一头几乎和洞穴一般高大的成年红龙从天而降,出现在洞口,那威猛的身躯,结实的皮肤,锐利的黄金眼,浑然天成的强大气场,让她面前的两个人类显得异常渺小,就算是爆豪,此时也只能瞠目结舌地呆立原地。

“妈妈,我跟你说哦,那个来挑战我们结果被小胜撂倒的人类其实和小胜认识,而且还能听得懂我们说话呢!”小龙崽子一边绕着巨龙飞来飞去一边如实地汇报着,“还有还有,小胜变得好奇怪,居然说不认识我们……”

“那个人类还说他们是在做梦。”大龙崽也连忙上前补充。

“哦?有这种事?”

浑厚的声音直接传进了二人的大脑,震得他们连连捂起了耳朵。

见此情形的巨龙低头走进山洞,她踏出的每一步都好像地震了一样使地面颤抖。

“我的孩子们说的是真的吗,胜己?还有这位人类的少年。”她朝二人探出头去,她的眼珠比他们的脑袋还大,透明的薄膜在眼球表面翻动着。

“啊、嗯……”切岛暗暗吞了吞口水,磕磕绊绊地解释起他们的现状来。

 

他花了好一会儿时间,加上爆豪时不时的修正,才将事情的原委讲清楚。

“是这样,梦吗?这个世界的一切,对你们来说都只是个虚幻的梦啊。”

巨龙幽幽地说着,对这件事本身并未表现出丝毫的惊讶或不信任。这就是身为龙这种生物的从容不迫吗?

“您、您相信了吗?”切岛忍不住用上了敬语。

“胜己的异常我看到了,你们所说的事非常不可思议,却很清晰完整,不似谎言。而且,就算欺骗我们对你们来说也没任何好处吧。”

……确实如此。

“那么我可以理解成,另一个世界来的你们,占据了这个世界的你们的身体,而当你们离开的时候,这个世界就会消亡,我可爱的义子胜己,是不会再回来了吧。”

明明是条龙,切岛却从她的眼神中读到了悲伤,看到了名为母爱的情绪,竟忍不住安慰起她来:“也、也不完全是这样……只要我们能见到造梦人,就会有这个世界的记忆了。”

“造梦人……就是创造这个世界的神明吗?”巨龙问。

“说神明好像有点夸张了……”切岛苦笑着摸摸脑袋,又觉得巨龙会这么想也可以理解,毕竟,这个世界对他们来说,是属于他们的真实吧,他们所拥有的自主意识,也高到让切岛惊叹。

“那,造梦人是什么人呢?”巨龙又问。

“是我们的一个同学,叫轰焦冻,您认识他吗?”

“轰……焦冻?”巨龙重复着这个名字,道,“当然认识……他是这个国家受诅咒的继承人,现在下落不明,不知是不是死了。若是他没死,那我便会被他的冰冻之力杀死吧。如果他就是这个世界的神明,或许被诅咒的不是他,而是我。”

虽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话题突然变得沉重起来,周围一时间寂静无声。

 

沉默了一会儿,巨龙用她硕大的爪子夹着两张小小的纸条,递到二人面前。

“这是我在门口发现的,差点就被烧毁了。擅自打开了真抱歉,不过这似乎是写给你们的信。”

二人各自拿了属于自己的那张,两张都有被烧焦辨认不清的部分,幸好内容差不多,互相参考加猜测后,大意是弄明白了。

只是,纸张上沾了血的部分已被烧毁,二人将其折回纸鹤,也无法使用了。

 

 

神谷月见收到的第一封回信就是绿谷发来的。信上说他已经找到轰焦冻,正在去竞技场的路上。

“竞技场吗?原来如此……那里正在招收能讨伐恶龙的英雄,即使有人收不到我的纸条,也会被这件已经举国皆知的大事件吸引过去的吧。”神谷喃喃自语着,“那我也去那里吧!”

她不是第一次到爱丽丝的梦里来了,所以对爱丽丝的习惯有所了解,知道要将个性当做魔法才能使用,不仅如此,变成魔法的个性有时还能做到个性本身做不到的事,例如她在梦境里就一直扮演着召唤师的角色,不仅可以像现实中那样制作纸式神,也能控制动物或者召唤未知生物为己用。

此时她乘坐的就是在附近林子里顺手招来的一头马鹿,正不急不缓地悠然前行着。

她在附近的小村落已经打探清楚了这个世界的基本情况,只是因为进入梦境的人过多,让这个世界包含的内容变得异常复杂,什么和亲、恶龙、阴谋论……再下去要发展成奇幻大片了啦!这样子很难判断爱丽丝最初设定的框架是出自哪个童话,也容易让大家被这个世界的琐事绊住,离醒来的目标越来越远。

[SHOTO君没事真是太好了,等见到他之后,当面问比较方便。]她心想,[不过竞技场离我这可真远呀!]

 

 

在去竞技场前,绿谷一行先绕道去了相泽老师的住所。

和绿谷家一样,相泽老师的家在帝都东北面、翻过一座大山后的小村落里,比轰焦冻在森林里临时落脚的小木屋大不了多少。

他们抵达目的地时,天色已经暗下来了。

一行人上前敲门,却没有人应,反倒是隔壁的村民听到声音迎了出来,说相泽大人下午的时候就出门去了。

“他去哪儿了?”同学们问。

“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只是看他急急忙忙的,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也不说,反倒问了我很多奇怪的问题,好像失忆了一样。”村民困惑地说,“他还问我认不认识王子殿下,我一个农民,怎么可能认识王室成员呢?能和相泽大人如此伟大的贤者成为邻居已经是我几辈子修来的福气啦!不过王子殿下失踪了的消息大家都知道,所以我就顺便说了,还有国王陛下想从民间招收屠龙英雄的事,结果相泽大人还真是什么都不记得了的样子,真让人担心啊……”

“小久君,你说相泽老师会不会也去竞技场了?”丽日问。

“竞技场?招收英雄的地方?!不不不!”不等绿谷回答,那位村民大伯反倒抢先摆起了手,“相泽大人很反对这件事的,怎么可能主动去那里呢?”

“啊、是、是这样吗?”丽日连忙笑着打哈哈。

见天色已晚,众人决定在村子里的小旅店过夜,第二天再行动。

 

 

========================

※第二位迷妹,水无月小姐姐~

 

水无月奈央(Minazuki Nao)

女,20

行动代号:温迪妮

个性:活态水,通过释放或吸收大量的能量,能任意改变水分子的气态、液态、固态形式。

 

目前可以公开的信息:特容所的实验体之一,实验内容是开发个性中的可能性,如果研究成功会对改善地球环境有很大的帮助。至于具体的,就先卖个关子啦。所以表面上看她的个性并没有那么特殊,却被特容所盯上是有理由的。

在审判者联盟中负责大家的饮食起居,料理、打扫、财务都很拿手。内心非常爱慕荒牧,不过从不表现出来,不如说被发现了反而会立刻否认,态度也会变得不客气起来。嗯,简单来说就是傲娇。

为了能名正言顺照顾荒牧,设定了自己的女仆身份,对外人就说是自己的个人爱好。对任何人都说敬语,实际上偶尔会露出女王属性。

因为荒牧爱吃甜食,料理当中练习最多的就是甜食,但是看荒牧一个劲吃甜食又会数落他。

不过料理水平还是没有荒牧高。

虽然和药师丸他们是一起逃出来的,不过只和荒牧最熟,其次就是同为女性年龄又比较接近的神谷,并没有药师丸那样强烈的派系意识。

 

他人对其的称呼

荒牧:奈央

战部:水无月

神谷:小奈央

爱丽丝:奈央姐姐

药师丸:奈央

羽深:水无月桑

 

名字的由来:水无月是根据个性的属性选的,奈央是朋友自己取的,没有特殊意义。倒是个性调整过很多次,最终选了最特殊最有小英雄风格的这种。药师丸的个性是讨论中产生的副产品,因为觉得很好用,加上本来就需要大量的原创角色就顺势用上去了。

 

第三位迷妹因为报名比较晚,所以安排在第二部了,等出场了再介绍吧!

 


评论(2)
热度(75)

© 肆无家族·光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