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家族·光无影

此处存放某光的一些原创同人图文(多为女性向)及自汉化同人本信息介绍。
不能接受着请点右上角X。
请勿转载请勿转载请勿转载,所有内容不允许转载!
不接受任何形式催更,单纯来催更的别怪我删评

[公告]《黎明前的英雄挽歌》部分章节莫名被锁

目录链接


刚刚接到第13和16章出现违规内容的提醒。

然而我实在不明白那两章哪里存在违规内容了。

以前发了几百篇冷cp文都没出现过这种情况,最多是涉及工口的内容,那种我从一开始就不放出的。从来不会事隔好几个月突然提醒我有违规内容。

上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在汉化组的分博发轰出的时候,而且怎么改都无法申诉成功,结果导致整个汉化组的博都被毙了。

所以这次也只能全篇取消,因为根本不知道该修改什么。

我不得不怀疑是因为CP热门,有人恶意举报。

如果这篇也出现违规提醒,那么基本可以坐实是恶意举报了。

以后也随时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

所以大家可以进QQ群下载文档看,不喜欢进群的,可以去微博看看有没有发布,不过微博更新较慢。

微博名:光无影。

QQ群:

1群:114223168——推荐愿意交流的人进入

2群:209370480——推荐只下载文档不愿被打扰的人进入

进群请报cp。


这篇我会专门用作以后莫名被锁的章节的记录。

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
热度(17)

© 肆无家族·光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