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家族·光无影

此处存放某光的一些原创同人图文(多为女性向)及自汉化同人本信息介绍。
不能接受着请点右上角X。
请勿转载请勿转载请勿转载,所有内容不允许转载!
不接受任何形式催更,单纯来催更的别怪我删评

[飒绯]番外——绯红的情人节

【高亮警告】此文为梦/乙女文,雷梦者禁止阅读,建议屏蔽CPtag【高亮警告】

目录链接
内有角色与背景介绍


情人节来更一篇番外~祝大家的CP都天长地久,对家都快快分手x(doge)

顺便放上自己做的小贺图www(读者可约同模板哦!)




下面放正文

==================

即将在情人节举行的巧克力梦幻祭,作为偶像们向粉丝传递感激之情的重要演出,全校所有组合与制作人都会参加,除了往常的表演外,偶像们还会制作巧克力分发给粉丝们,因此,各组合都在抓紧时间制作数量庞大的巧克力,小杏也忙着教不太擅长料理的偶像们如何制作。也有一部分组合,比如UNDEAD,会直接委托商家帮忙准备巧克力。

但对“与洋节无缘”的红月来说,和风的风格还有粉丝福利最少的他们很难与情人节这类节日融合在一起,还在烦恼该进行怎样的表演呢!

从飒马那里得知红月有此烦恼的阿多尼斯便提议他们可以和UNDEAD一起练习。在经过两队队长和专属制作人的同意后,红月诸位便向UNDEAD学习起“如何向观众们展示男性的性感,捕获女孩子们的芳心”来。

这对红月三人来说都是项不简单的考验。不过两位前辈凭借丰富的经验和过硬的实力很快就克服了这一难题。红郎虽然面相凶恶了些,但早在上个学期就有过利用“反差萌”改善这一点的经验了;敬人更是擅长自我突破,虽然内心害羞地不行,但还是靠着强大的抗压能力做到了他觉得万分羞耻的动作。

问题是飒马。他似乎从根本上没理解这个节日的意义。

“为什么向粉丝们表达感谢要做那种……搔首弄姿的动作?”

“‘搔首弄姿’?!你是笨蛋吗……”

薰无语地摊手。

“我说飒马君,你是不是根本没听懂‘Valentine’s Day’这个英文单词是什么意思?”

“不是向平时关系要好或者关照自己的人表达感谢的日子吗?”

四周因为他的这句话陷入了令人心痛的沉默。

薰向绯香里投去了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似乎在问她“为什么连你都没好好告诉这家伙,难道是不想让他知道?”。

这可真是太冤枉了……于是绯香里竖起食指向他解释起来。

“‘Valentine’s Day’,俗名是‘情人节’,字面意思,就是恋人之间过的节日。虽然在现在的日本被引申到了‘也可以向平日关照自己的人表达感谢’,但原本的含义仍保留着哦!所以情人节的粉丝福利,才会是这样的形式。”

“不管怎样,所谓的粉丝福利不就是说甜蜜的话语,做性感的动作,让女孩子们怦然心动吗?”

薰补充道。

“把‘女孩子们’替换成‘粉丝们’就对了。”

红郎纠正说。

“原来是这样……”

飒马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所以情人节就是要将粉丝们当做恋人对待的意思吗?唔……感觉好难啊。”

(可是这样的话,“真正的恋人”不会介意吗?)

他偷偷瞄了绯香里一眼,内心充满疑问。

 

 

一个星期后,情人节在即,各组合的准备工作都接近了尾声。

经过反复训练,飒马也已经熟练掌握了数个取悦粉丝的“性感动作”,只等在梦幻祭上运用起来。

可是他仍然很苦恼。

——今天是绯香里跑去和小杏一起住的第五天了。

最初她说有重要的事情要请教小杏,可连着几天都不回宿舍后,飒马就问她在做什么,但她不说,问她几时回来,回答居然是不知道,问多了甚至开始躲着他了。

(难道是因为我的演技太烂了,但还是天天在绯香里殿下的宿舍排练舞台剧,让她受不了逃跑了?!可是那天她不还表扬我演技大有进步吗?莲巳殿下明明也是一样的评价……是别的什么地方惹她不高兴了吗?)

飒马局促不安地在自己的房间里来回踱步,绞尽脑汁回忆自己是否做了什么不妥的事。

(果然还是因为情人节的表演让她不舒服了吗?可是我能顺利掌握那些技巧还多亏了她鼓励我,让我把这类表演也当做训练演技的一环呀……?还是说……因为我不改洗完澡只穿浴衣不穿裈的习惯?虽然她说过在家可以随便一点……可我是不是太不当一回事了……)

在这瞎猜也没个结果,飒马鼓起勇气给绯香里拨了电话。

 

 

另一头的绯香里和杏,仍在为情人节需要准备的大量巧克力努力着。毕竟,只有这种料理,是无法请教飒马本人的,加上小杏立志要为学校的所有偶像和制作科的同学都准备一份巧克力,这么大的量一个人怕是够呛,绯香里索性去小杏的宿舍过夜,放学回去后就开始制作巧克力,既能练习手艺,又能为小杏帮上一点忙。

“这次的怎么样?”

她期待地看着试吃的小杏。

“我觉得可以了哦!虽然对我来说还能更甜一点,但飒马君不喜欢太甜的吧?我觉得这次的刚刚好哦?而且外形也很漂亮!”

“那太好了!”

绯香里兴奋地握了握拳,同时在心里松了口气。

她用白巧克力加食用色素做了只粉色小兔子,又用牛奶巧克力做了颗爱心,让小兔子捧在手里。这些天来她不仅自制了特有的模具,为了让巧克力的味道恰到好处,还实验了许多次。好在虽然她厨艺不精,倒不是第一次做巧克力了,往年都是拖着悠里一起做的,所以至少知道基础步骤,只是搞得那么复杂还是头一次。顺便也为小杏和那个他,做了杏花外形的模具。

至于之前那些甜度和硬度都不一的试验品,二人用普通的模具做成普通的巧克力,根据杏手中掌握的大家的资料,包装成给其他人的礼物了。就这样互相帮忙,一起完成了大量的巧克力,这会儿已经把冰箱塞得满满当当了呢!

 

眼看快要十一点了,二人决定今天先做到这里,开始收拾现场。就在这时,绯香里放在一旁的手机响了起来,她探头一看,居然是飒马打过来的。

空不出手来的她于是用小拇指按下了接听键,并打开了免提。

“飒马君?怎么这么晚了还不睡,有什么事吗?”

“我有些事想问您可以吗……”

“嗯,什么?”

那头的飒马停顿了一会儿后,开始倾倒他这些天的困惑和不安,越听越不妙的绯香里渐渐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当听到对方问是不是不喜欢他只穿浴衣不穿内裤时,绯香里连忙“啊啊啊啊——!”地惊叫起来打断了他的话,甩飞一次性手套,抓起手机关掉免提就冲向了阳台。

早在后头竖直了耳朵的小杏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好一会儿后,安抚完自家留守大狗狗的绯香里回到房间内,就见小杏一脸笑盈盈地紧盯着她,一字一句地说:“好久没吃到小绯家的糖了,好饿哦——”

绯香里只得苦笑着如实汇报说:当然又是来问啥时候回去的喽!

“至少,巧克力顺利做成啦!所以我就告诉他,情人节当天的梦幻祭结束后就会回去,这些天是在你这儿学做礼物的事也不用因为怕失败一直瞒着了,他听说是在给他准备礼物,就又开心啦!”

“嚯——很黏你嘛!”

小杏坏笑着。

“所以不穿内裤是什么情况?”

噗——!

正准备喝口水压压惊的绯香里险些一口喷出来,大脑飞速思考该怎么搪塞又无果后,故作镇定理直气壮地说:“传、传统就是不穿的呀!他很传统嘛。虽然知道的时候是很震惊啦!”

“嗯——”

小杏抬了抬眉,缓缓点头。

“所以你们发展到哪一步啦?”

“咦?哪、哪一步?”

“你过年不是都到他家里去过了吗?肯定已经上垒了吧?第一次的感觉如何?”

毫不避讳的发问惊得绯香里话都说不清了。

“拉、拉有什么第一次?!去他家里也是昏、昏黄间的啦!他家教很严,不允许做那种事的!”

“诶——是这样啊……那真是难为你们了。”

小杏露出同情的目光。

“那你们现在是在什么阶段?该不会连接吻都还没有只是拉了拉手什么的吧?!”

“那、那当然是——!至、至少亲过了啦!”

“哦?谁先主动的?”

“……他。”

“哇哦……当时有何感想?”

小杏握拳做出话筒状,递到绯香里眼前。

 

两姐妹就这样闲聊着,躺下后仍开了好一会儿卧谈会,才渐渐睡去。

 

 

两天后,巧克力梦幻祭顺利落幕,红月不同于往日的表演引发了热烈的反响,吸引到了不少新粉丝。

是夜,绯香里久违地和飒马一起回了宿舍,总算有机会送出自己制作的巧克力了。

“给,你的巧克力!”

她将包装精致的小盒子双手递出。

“……呀呀……莫非就是那天说的,为我制作的礼物?”

飒马欣喜而慎重地接过。

“当然!这可是我的‘本命巧克力’哦♪”

“‘本命巧克力’?”

“就是专门送给自己最喜欢的人的,独一无二的一份巧克力☆”

“咦?还有这种巧克力吗?!”

飒马惶恐地问。

因为第一次过情人节,只知道它的表面含义,所以一早就把街上看到在卖的巧克力,不分先后地送给绯香里和两位前辈了,没想到情人节还藏着“本命巧克力”这种说法!武士少年这会儿真是后悔极了,仔细想想,既然情人节的本意是恋人之间过的节日,确实应该有仅属于恋人的特殊之处吧?自己居然完全没想到!也没好好调查……

“没关系没关系,不知者无罪嘛!”

绯香里摆手道。

“毕竟你已经为了舞台剧和梦幻祭忙得焦头烂额了。”

“可……”

“嗯——”

女孩眼珠一转,笑道。

“那,我就期待一下白色情人节能收到特殊的回礼如何?”

“‘白色情人节’?”

又是一个陌生的名词。这次,飒马详细地询问了这个节日的意义。

 

“原来如此,是回馈情人节收到的礼物的节日……我明白了!就请您拭目以待吧!”

他一捶胸口,信誓旦旦地保证。

“嗯!我期待着哦!那现在,尝尝我做的巧克力吧?我也要吃吃看你送我的这个♪”

绯香里说着,将飒马送她的巧克力打开。

虽然只是小小一盒六颗巧克力,但每一颗的形状、颜色和点缀都不一样,一看就价值不菲,让人很想知道是什么味道。

而飒马也打开了他那份的包装。

——捧着爱心的粉色小兔子,不正是女孩向他献上爱意的意思吗?

“我……我可以只吃这颗爱心吗?”

他调整了一下情绪,才没因为太感动而变了声调。

但绯香里似乎误会了他的意思。

“啊、白色巧克力我调整过甜度,不会太甜的,应该?或、或者,你先掰一块耳朵吃吃看?”

“那样就太可怜了!”

飒马正容亢色地说。

“可、可怜?”

绯香里有些跟不上他的话题。

“我无法将这只代表着您的小兔子吃掉!”

心想着:啊、是这个意思啊……绯香里笑道:“没关系啦!只是巧克力而已,而、而且……就算是本人,也总有一天会让你‘吃掉’的啦……”

说完自己先害羞起来,连忙低下头掩饰自己正在变烫的脸颊。

却听飒马说:“可、可是我实在无法将它一口气吃掉,可若不能一口吃掉,不管先吃耳朵还是先吃脑袋还是先吃四肢我都无法下口……我不能看着这只代表着您的小兔子被肢解呀!”

“肢解……”

气氛瞬间被破坏掉了,绯香里哭笑不得地掰下兔子耳朵塞进他嘴里。

“比起想那些有的没的,明明是食物却没被吃掉才更可怜啊,笨蛋!”

“唔唔——呼,您嚯得呼!”

飒马口齿不清地回道,很快就咽下了那只“耳朵”,舔了舔嘴唇。

“怎么样,甜度合适吗?”

“嗯,很好吃!口感也很奇妙,您是在里面放了什么粉末吗?”

“是威化饼干的碎片♪”

“原来如此!受教了!”

“爱心的也快吃吃看!”

绯香里又将心形的那块掰下来递给飒马。

飒马咬下后惊觉里面居然是流心的,连忙昂头接住,但入口即化的巧克力还是顺着他的嘴角溢了出来,显得又狼狈又有些……色气。

绯香里忍不住伸手沾下他嘴角的一丝巧克力液,自己舔了舔。

嗯,味道确实不错。虽然她喜欢更甜一点的。

这样想着,她也开始品尝飒马送她的那份巧克力了。

第一颗是果仁的,吃起来有点像饼干,嘎嘣脆。第二颗是抹茶味的,外面还包裹着抹茶粉,是和牛奶巧克力不一样的甜苦比例……

(好吃!不愧是商业制品,平时都舍不得吃的那种耶……总觉得这样一口气吃掉都太奢侈了呢!)

她一边舔着手指上的抹茶粉末一边心想,正准备挑第三颗时,察觉到飒马正直勾勾地盯着她看。

“怎、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吗?”

她连忙逐个嘬了指头一遍,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手指后,打开手机里的摄像头,想看看脸上是不是沾到巧克力了,却见飒马湊上前来,害羞地小声说道:“我也想……尝尝看……”

“咦?”

吃惊于某人居然还挺喜欢吃巧克力?绯香里连忙将小盒子往他的方向推了推。

(也是,这么好看的巧克力,是谁都会好奇它们的味道的吧!还以为他对甜食没什么兴趣,结果一样是好奇宝宝嘛!所以他会先挑哪一种的呢?)

飒马犹豫了一会儿后,取出一颗方形的夹心巧克力。

“啊、一、一人一半可以吗?”

自己也很想吃的绯香里不好意思地开口问道。虽然觉得这样太小孩子气了,但想到这些本来就是飒马送给自己的,要一半也不过分吧?谁让它们每颗都不一样呢!

可惜晚了一步,飒马已经整颗塞进嘴里了,她也只好遗憾作罢,提议剩下的三颗都一人一半分掉,虽然这样必须有一个人先咬掉一半……但可以每一种都品尝到,他应该不会介意吧?

听她这样提议的飒马,用惊人的实际行动作出了回答。

——但见他托住了她的脸颊,吻住她的嘴唇,用舌头将残留的巧克力液推进了她口中。

(好甜……)

最初一瞬的错愕过后,是迅速沉沦的甜蜜。

向来不服输的绯香里很快主动回应起来,伸手环住飒马的脖子,前倾身体,调整角度,探出舌头在对方口中席卷更多的巧克力。

湿滑的触感和黏腻的水声让二人的大脑也仿佛变成了巧克力般快要融化掉了。

直到绯香里觉得喘不上气来了,满脸通红地推开飒马,用手擦了擦黏糊糊的嘴角,看到手上沾下了巧克力液,便下意识地瞟了飒马一眼。

对方果然也像个吃饭不老实的顽童一样,让巧克力糊得脸上东一块西一块的,因为太过搞笑,刚刚暧昧的气氛也瞬间破功,绯香里指着他的脸哈哈大笑起来。

“你、你的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快拿镜子照照!”

“?”

还没完全从脸红心跳中平复过来的飒马,抬头看到绯香里后,也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绯香里连忙拿镜子照了照脸,自己的样子也没好到哪里去嘛!索性使坏拿脏兮兮的手往飒马脸上抹。

“哇!您这是做什么?!”

飒马连忙后仰躲闪,被顺势摁倒在地。

“谁让飒马君非要用那种方式分享巧克力?”

绯香里撑在他上方,嘴里说着埋怨的话,脸上却是满满的甜蜜笑容。

“因为那样对我来说更甜更好吃?”

某人也笑脸盈盈的,直言不讳地说着令人害臊的台词,好像要比赛谁先害羞谁就算输了似的。

“你这个人……”

绯香里无奈地笑着,在内心表示认输,低头在他脸上轻轻一吻,然后站起身来。

“好啦!先去洗把脸吧?”

“嗯。”

飒马也跟着站起,叫住了正走向卫生间的女孩。

“绯香里殿下。”

“嗯?”

“巧克力这种甜食,真的很好吃♪”

 

 

※本来还想写得更涩一点,结果写着写着就变得黏糊糊脏兮兮又搞笑起来了(bu)算了,有时候角色就是会顺其自然地发展处自己的故事吧_(:з」∠)_

顺便一说,白情的时候飒马也傻乎乎地回礼了相当华丽的自制巧克力,然后才知道情人节也并非只能送巧克力的(x)不过因为没有对应的活动,就不特地展开描写啦!


评论(4)
热度(1)

© 肆无家族·光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