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家族·光无影

此处存放某光的一些原创同人图文(多为女性向)及自汉化同人本信息介绍。
不能接受着请点右上角X。
请勿转载请勿转载请勿转载,所有内容不允许转载!
不接受任何形式催更,单纯来催更的别怪我删评

[飒绯]番外——心跳连连的班级合宿(23年生贺)

【高亮警告】此文为梦/乙女文,雷梦者禁止阅读,建议屏蔽CPtag【高亮警告】

目录链接
内有角色与背景介绍


今天是飒飒的生日,这篇就当做生贺放出啦!正好是过渡上部和下部的一个故事,信息量略多(x)

算是预告了一下第二部分的一些CP走向和角色进路。

虽然这篇的主CP是梦向(或者说更像是原女向?)但我本质上是个腐女(ntm),所以不排除存在其他小偶像的腐向可能,具体会写谁看我心情。总之目前千秋是被姬友的OC领走了的,也是腐向的CP。阿多作为飒飒人际网里的主要角色,还是好朋友,就也安排了CP。以及,悠里真正的CP也是腐向的,之后都会详细展开。

不只是腐向,我对任何XP都很(wu)包(jie)容(cao),像是我家飒飒后面喜欢磕杏X绯的百合CP,就是这篇里发生的事为原点的。第二部分里飒飒会学到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打开很多新世界的大门(ntm?)

还有飒飒身边的那些熟人,像是两位前辈、奏汰、阿多、小忍等等,也都会安排好后面的发展道路。

===============

当然既然是生贺,贺图也不会少的!

单人的是仿原画画风画的,因为不是梦向所以在图博也发了一遍了

但因为是生贺图,就在这边再发一遍吧。剩下几张都是梦向双人,只能发在这里。有三张都是从文里挑相关剧情画成的!







==============

下面放正文。下篇将于周末恢复更新

==============

《心跳连连的班级合宿》

 

某日,难得因为舞台排练有空回校上课的飒马,一到教室就被昴流抓住,说是想在分班前为二年A班的大伙儿制造一些回忆,邀请飒马务必参加。

企划内容杏与绯香里已经准备好了,是为一家西餐厅进行演唱会,因为是班级同学一起参加的演唱会,就被简单粗暴地命名为班级演唱会了。

对于忙于舞台排练、一空闲下来又想着调查“诅咒”的飒马来说,虽然临时参与另一份工作显得更忙碌了,实际上目的是制造快乐回忆的班级演唱会难度并不大,反倒让他稍稍有了喘口气的机会。

就昴流的话来说,阿崎忙得都见不到人,如果错过这次活动,搞不好再见到的时候都已经分完班了呢!

不过,排练仍要进行的,只是比起平常的排练,更像是在一块儿玩。这不,这日排练结束后,昴流又想出了新的花样,说服大伙儿在校留宿。男生们睡在Trickstar的专属排练室,两位女生则住红月的专属排练室,并在睡觉前,一起聚在Trickstar的排练室里,玩起了游戏。

经过一番讨论后,大伙儿决定要来玩便于更好地了解彼此、又惊心(ba)动魄(gua)的聚会经典游戏——真心话大冒险。

 

“那么,就先用抽鬼牌分出胜负,然后进行真心话大冒险,赢家向输家出题,怎么样?”

发起人明星昴流,周身都被他爱的星星闪闪包围了,激动不已。

“抽鬼牌什么的阿崎应该也会玩吧!”

“是,曾经在新年聚会上与家里的亲戚玩过。可是真心话大冒险是什么意思?”

“就是,输的人可以自行选择要进行‘真心话’还是‘大冒险’然后由胜者出题。如果选了真心话,无论被问什么,都要如实回答。如果选了大冒险,就要按照胜者所说的去做。”

“原来是这样……”

“还有人不明白的吗?”昴流环视了一圈,见没有人提问了,便宣布游戏开始。

 

因为人数略多,他们用上了两副牌进行这个游戏。当被丢入牌堆的牌越来越多,气氛也变得白热化起来。每个人都用上了浑身解数试图掩饰自己手中的牌,像是始终保持着微笑的夏目,面无表情的杏,十分警惕的北斗,一脸无辜的阿多尼斯,哇哇乱叫着进行实时播报的阿真和试图用各种表情扰乱对手判断的昴流……

“哇啊啊啊看呐!昴流君手里只有三张牌了!快阻止他!”

阿真挥动胳膊大呼小叫着。

“嘿嘿,没错,我就要赢了!而且已经考虑好要给小北出什么题了♪”

昴流得意地摇摆着脑袋。

“为什么提我?我又不一定会输!”

北斗没好气地反驳。

“肯定是小北啦!因为你太好懂了嘛,哈哈哈!”

昴流从北斗手中抽出一张牌,大笑着扔掉了。

“可恶,明星,你给我闭嘴……”

自不小心从阿多尼斯手里抽到鬼牌后,他就再也没能脱手。

“很遗憾,只要我不抽走你的鬼牌,你就只能一直拿着它喽!”

“哼,那你快点赢吧,这样就会轮到夏目来抽我的牌了。”

“我也有自信不抽到鬼牌的哦o。”

夏目扬了扬嘴角。

 

结果,北斗果然一直没能摆脱那张鬼牌,而昴流也没能很快获胜——他手里最后一张牌一直没能凑到对子。到头来,反倒是新手的阿多尼斯最先走脱了。

“这就是新手的好运吗!啊啊啊太可惜了!”

昴流遗憾地叫道。

“我赢了,是不是可以提问了?”

阿多尼斯问道,目光下意识地看向他习惯询问的飒马。

“还要等剩下的人分出胜负吧?最后鬼牌留在谁手上,您就向那个人提问。”

飒马回答说。

“原来如此,我懂了。”

 

眼看着夏目、杏、绯香里、飒马一个个都脱离了战斗,最后只剩下Trickstar的三人还在奋战,终于,阿真也清完了手中的牌,竟成了昴流和北斗的对决。

不过,能从头到尾都把鬼牌卡在北斗手中的昴流怎么可能会输?胜负很快就产生了。

“下一轮我一定要换位置!游戏体验太差了!”

北斗气呼呼地说。

昴流倒是还在没心没肺地大笑:“比起这个,快提问吧小阿!”

“好的,但是我该问什么好?”

“当然是越难回答的越好!我已经想好啦不如告诉你参考一下吧?就问小北做过的最糗的事!”

“给我等一下!难道不应该由我先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吗?我选大冒险!”

北斗抢白道。

“嘁……真可惜。”

昴流遗憾地说着,但很快又跳起来向阿多尼斯进言。

“大冒险的话,就让小北打电话给一位女性表达爱意吧!”

“喂、明星!到底是你赢了还是乙狩赢了啊!”

北斗气急败坏。

完全不知道该做什么的阿多尼斯倒是很顺从地挠了挠头,说:“反正我也想不出什么问题……就照明星说的做吧?”

“乙狩你——”

北斗哭笑不得。

 

结果,北斗还是被罚“打电话向一位女性表达爱意”了。大伙儿或起哄催他快打,或假装不在意地看着他,实际上个个都在心里猜测这位二年级的新秀王子殿下,会喜欢怎样的女性,有的甚至已经不停地看向小杏了。

纠结了一会儿的北斗倒是十分淡定地掏出了手机,拨出了一个号码。

不多时,电话接通了,他对电话那头的人说:“啊,奶奶?是我。嗯嗯,没什么事,就是突然想告诉您,我想您了,我爱您!嗯嗯!这周末就回去看您!是的,是的,好!那么周末见,晚安!”

然后挂断了电话,得意地朝昴流抬了抬眉。

“可恶、完全忘记这家伙的奶奶了——!”

昴流痛心疾首地捶着被子。

 

但通过了就是通过了,一行人立刻开始了第二局,并交换了位置。

这一次,胜出的是小杏,而不幸落败的是绯香里。

“太好了!”

看到最后与绯香里对决的夏目先一步丢光了手里的牌,小杏忍不住欢呼起来。

“我输了诶!你居然在欢呼!”

绯香里对闺蜜的迫害行为表示抗议。

杏没理会她的抗议,问道:“你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

轮到绯香里纠结起来了,但看小杏一脸成竹在胸,只等执行的得意样,她在心里飞快衡量着哪一种危害更小,最后决定选大冒险。因为她实在猜不透小杏会问她什么刁钻的问题,但大冒险,她应该不会做得太过火。

“我选大冒险!”她说。

“嚯嚯——大冒险是吗?好吧!那你就在在场的人里选一位最喜欢的,去亲一下吧!”

“咦咦咦咦——?!”

绯香里惊呼起来。

——结果她还真玩那么大啊!!

(我们的事不是得保密吗怎么能当众亲呢!)

绯香里使劲儿给她使着眼色,试图让她换一个题目。

(我这不是给了你一个可以当众秀恩爱的好借口嘛!快!)

小杏也微笑着用眼神回答她,完全没有退让的意思。

其他人也在心里嘀咕开了。

(在场的人里最喜欢的?是神崎吧……嗯?莫非他们……)

北斗猜测着。

(哇啊啊啊!最喜欢的人……!肯定不是我就是了,但是万一呢?!突然有点紧张!)

阿真目光到处游离着。

“这里有小绯绯喜欢的人?哇!是谁是谁!”

昴流直接把话问出了口。

阿多尼斯索性已经把目光锁定在飒马身上了。

只有夏目仍然一脸淡定地看着当事人。

 

(怎么办怎么办!不可能亲得下去的啦!)

绯香里偷瞄飒马,就见他也微红着脸,不敢与她目光对视,但时不时瞟过来的眼神里,居然还有一丝期待。

绯香里连忙避开目光。

(不行、绝对不行的啦!但是也不可能找其他人代替……咦?其他人……?)

“是只要在场的人都可以是吗?”

她认真地向小杏确认了一遍。

杏点了点头,重复道:“在场的人。”

“那好吧。”

绯香里站起身来,径直向出题的小杏走了过去。

“咦?咦咦?等、等一下?”

已经猜出她想干什么的小杏正想补充条件,就被生怕她继续捣鬼的绯香里抱住,迅速嘬了一口脸颊。

“完成了!”

“……可恶啊——”

没想到挖了个坑自己掉下去了,杏又羞耻又不甘心地捂着脸蜷缩在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真和昴流不客气地捧腹大笑起来,很高兴看到了女神少有的一面。

飒马则久久没从刚刚那一幕的冲击中回过神来。更让他自己震惊的是,比起不适,他更觉得赏心悦目。

 

 

游戏仍在继续,这一次,绯香里终于胜出了,该问什么呢?在等着其他人分出胜负的空档,她已经打开搜索软件搜索起常见问题来,一边设想着谁会成为最后一名,一边筛选着题目。

(这题好像挺适合明星同学的……飒马君的话可以问这个诶♪啊、要是小杏输了就问这个!嘿嘿——)

结果,这次的最后一名是阿多尼斯。

在场让她最难决定问题的就是阿多尼斯和夏目。夏目是因为不熟悉,阿多尼斯则是因为性格。若是飒马,她还能使点儿坏,但阿多尼斯……作为和飒马一样的老实人,绯香里不忍心太欺负他。

在听到他选择了“真心话”后,绯香里就想在题库里找一个看上去不那么难回答,但又不会太无聊的问题。

“诶诶——如月同学你在看什么呀?”

阿真好奇地问。

“我实在想不出问什么好,就稍微搜索了一下题库啦……就这个吧?请问乙狩同学有喜欢的人吗?啊、当然是指恋爱方面的♪”

“有的。”

阿多尼斯倒是没多做掩饰,爽快地回答。

现场因为他的即答沉默了三秒,然后一起惊呼起来。

“咦咦咦咦——?!”

“谁啊谁啊?是我们学校的吗?”

昴流几乎要蹦起来了。

“是我们认识的人吗?!”

阿真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倒是夏目提醒道:“阿多尼斯君已经回答过问题了。”

“……原来如此,你说得对。”

阿多尼斯这才反应过来,点了点头,然后任由其他人怎么追问都闭口不答了。

“啊啊啊太狡猾了!好在意啊!”

昴流不甘地捶地。

绯香里也傻了。她本以为对方大概率没有,那么只要回答一句“没有”就可以完事儿了,谁知居然真有啊!不过夏目说得对,这个问题只需要回答有或没有,她并没有问具体是谁,所以就算“有”,也不会给对方造成太大的困扰。

(虽然很好奇……)

不过唯恐天下不乱的昴流才不想放过那么有趣的事,煽动大伙儿道:“各位,让我们再让小阿输掉然后继续追问吧!”

 

 

昴流的算盘当然没那么容易打响,接下来的好几场,阿多尼斯都躲过了最后一名的危机。倒是飒马,终于落到了最后一名,并选择了真心话。而胜出的人则是阿真。

“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但见阿真也用手机“辅助”寻找题目,然后照着屏幕念出来。

“请告诉我们你的初恋是谁,几岁时的事?”

“这不是有两个问题了?”

绯香里质疑道。

“可是题库就是这样出的诶……而且这可不是我选的,是随机抽到的!”

阿真将手机屏幕举给大家看。

原来他从刚才开始,就把那些题目输入进在线的随机抽取程序里了。而程序随机出来的题目就是这个。

“所以这是天意,可别怪我哦?”

飒马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下意识地看了绯香里一眼,又为了掩饰,挨个看了在场的人一圈,在众人期待满满的注视下,缓缓回答。

“具体的年龄记不清了,大概四五岁的时候?对象是……花神大人。”

“花神大人?!”

大伙儿不可思议地重复着,这次,连夏目都露出了感兴趣的表情。

“可是‘花神大人’是谁?这不是人名吧?”

阿真追问道。

“花神大人就是花神大人。”

飒马强调说。

“等等,那是人类吗?”

北斗皱眉。

飒马笑而不语。

“……完了,在意的事情又多了一件!阿崎和小阿是说好了要吊我们胃口的吗?!”

昴流哀嚎着,想要让输掉的人又多了一个。

倒是杏,瞥了眼一语不发低头沉默,实则已经脸红到了耳朵根的绯香里,在心里盘算着,等游戏结束,回红月的排练室后一定要追问清楚!

 

眼看时间已晚,众人决定来最后一盘。这一次,昴流总算如愿让阿多尼斯输掉了,大伙儿想问的问题也出奇地一致——想知道他喜欢的人是谁。

不过阿多尼斯选的是大冒险,于是胜者的夏目就要求他直接给他所说的喜欢的人打个电话——要开着免提的。

“不好意思啊,阿多尼斯君,我要是不这么做这些家伙们一定不会放过我的e。”

夏目耸了耸肩。

“啊、但是!不管阿多尼斯君给谁打了电话,都要好好地帮他保密哦!”

杏竖起手指,认真地强调。

大伙儿纷纷点头,表示认可。

“我知道了。”

阿多尼斯拿出手机,有些笨拙地拨出了电话。

好一会儿后,电话接通了,对面传出一个浑厚的男音,说了一大窜他们听不懂的语言。只听出了对方喊阿多尼斯的名字的部分。

阿多尼斯也回了一堆陌生语言,既不是英语,更不可能是日语。想要听对话才要求开免提的众人,结果啥都没听懂。

但接电话的是个男的,已经足以让他们震惊到下巴脱臼了。

 

他们闲聊了几句后就挂了电话,阿多尼斯正座着,乖巧地说:“完成了。”

“真的假的……”

昴流似乎还想继续追问,被北斗拿胳膊肘捅了捅。

阿真则是感动地握起了阿多尼斯的手说非常敬佩他的勇气,换成自己绝对做不到的。

气氛短暂地陷入了尴尬。杏连忙拍了拍手,宣布今天的游戏就到这里,和绯香里一起,在飒马和阿多尼斯的护送下穿过校园,去往另一头的红月排练室。

 

回Trickstar排练室的路上,一直沉默着的阿多尼斯突然出声。

“不好意思啊,神崎。”

“咦?您为何突然道歉?”

武士少年吓了一跳。

“怕你嫌我,一直没告诉你这件事。”

“我为何要嫌您呢?”

飒马歪了歪头,奇怪地问。

“你不会觉得不舒服吗?我喜欢的人是个男的。”

“啊、您是指这个啊!只要不是我就行。”

话一出口,似是觉得有些不妥,飒马连忙又补充。

“您是我的挚友,无论您与谁交往,我都会支持您的。”

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之、之前在夕照村时,我遇到过两名异邦的女士。绯香里殿下告诉我她们是情侣,我觉得很不可思议。结果您猜她说了什么?”

“?”

阿多尼斯给了他一个好奇的眼神。

“她说,性别问题算什么问题?如果是我,哪怕我不是人她也会喜欢我——我还以为她在骂我呢!”

飒马低声笑了起来。

“您可能想象不到,之后我们还扮演过同性情侣哦?”

阿多尼斯也跟着笑了起来。

“你们相处起来真的很开心。”

“那是自然。您和您的恋人相处不开心吗?”

“不,我也很开心。”

“这就是了♪所以您不用顾虑那么多。何况,偶像的恋爱本就是秘密,您选择保密是明智之举。实际上,学校里藏着不少秘密情侣呢,其中也不乏有与您情况相同的——当然是绯香里殿下告诉我的。”

“哦?有这种事?”

飒马点点头:“不如说,虽然只是游戏,探究他人秘密的我们才应该道歉。”

“可是你告诉了我你的事,身为挚友我却一直瞒着你……所以我还是应该向你道歉。”

“那么现在我知道了,今后您就无需特地隐瞒了。同为偶像,您的情况比我还艰难一些,若是有需要帮忙的地方,作为友人,我一定会尽力相助。”

“谢谢你,神崎,总是那么温柔地对待我。”

阿多尼斯感动地微笑道。

飒马害羞地挠了挠脸颊。

“话说回来,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我完全没注意到……”

“就在你跟我说你在跟如月同学交往后不久。那个人是我在祖国的一位哥哥,从小就认识。后来他去美国发展,成为一名说唱艺人。我如果不是来了日本,应该会和他一起去美国的吧。在日本,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在我的祖国,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经常和他聊身边发生的事。啊、他口风很紧,不会到处乱说的。”阿多尼斯连忙补充解释,换了个话题问道,“其、其实……我对恋爱什么的也不是很懂……神崎和如月在一起的时候一般会做些什么?”

“诶、这个……”

某种意义上是天然系直球的阿多尼斯,在飒马表示会尽力帮忙后,立刻抛出了一个让人害羞的难题。

 

他们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直到回到排练室。



评论

© 肆无家族·光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