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家族·光无影

此处存放某光的一些原创同人图文(多为女性向)及自汉化同人本信息介绍。
不能接受着请点右上角X。
请勿转载请勿转载请勿转载,所有内容不允许转载!
不接受任何形式催更,单纯来催更的别怪我删评

既然现在有置顶功能了就来开个置顶说明吧!(24.5月更新)

此处存放某光的一些原创同人图文作品(多为女性向),由于本人可乙可腐可梦,所以看文章前请务必看清楚文章属性。
不能接受者请点右上角X。
任何文章禁止转载,喜欢的话赞荐评就可以了~谢谢支持~

※由于这边的文是稳定更新,但是图是随机的(x)所以
另外开通了专放图的博,除了梦图会和梦文归档在一起外,以后的涂鸦作品都发去那边啦!

 

不欢迎任何形式催更,纯催更内容删无赦。
不欢迎任何程度KY,KY党永久拉黑。
拆家退散,ALL含拆家的也请悄悄离开吧。假装同担提出质疑的就别让我发现你吃对家了,一律按找茬处理。
原则上是互攻党,不太在意攻受问题,公公嬷嬷玩玩梗就行了,不喜欢真情实感的公嬷。具体可看CP构成。

墙头很多,比起爬大概是飞的程度,具体请看现状。

单机党、日系、任系为主。手/网游目前在坑的是刀乱、P5X和传说

==============
现状:接单画图打游戏。波万深沼ing……

==============
CP/本命构成如下

❤太郎太刀❤
❤尤里·罗威尔❤
❤神崎飒马❤
※黑长直就是正义!※

本命CP们↓↓↓

BL系(除特殊情况皆可互攻不可拆)
狱寺X纲吉(5927,可逆)【家教】
爱德华&阿尔冯斯&海德里希(EAE、海豆海、双尔皆可)【钢炼】
大石X菊丸(可逆)【网王】
展昭X白玉堂(猫鼠,互攻但不逆)【三侠五义】
阿部隆也X三桥廉(A3)、田岛中心、其余大振全员标配(除榛A)皆可【大振】
希罗X迪奥(1X2,可逆)、迪奥中心【高达W】
班金(⬅️已经是雷别再打扰我了)/海金为主的金中心(可逆)【七大罪】
史雷X米库(可逆)/卢克总受/弗林X尤利(可逆)【TO系列】
轰X出久(可逆)/切岛X爆豪(互攻但不逆)【我的英雄学院】爱过,永别
林克X林克or林克中心(主黄昏X息吹,互攻但不逆)【塞尔达系列】
左翔太郎X菲利普(可逆)【假面骑士W】
炼狱杏寿郎X灶门炭治郎【鬼灭之刃】
卡缪主(可逆)【勇者斗恶龙11】
芥川龙之介X太宰治(互攻但不逆)【文豪与炼金术师】
JokerXWonder(可互攻但不逆)【P5系列】☆new☆hot☆



(下面是喜欢但基本上不会入坑)

W龙马/土永/U树/三代大菊(真人不吃R)【网舞】
奇牙X小杰(不互攻不可逆)【猎人】
藏马X飞影(互攻不可逆)【幽游白书】
影山飞雄X日向翔阳【小排球】
御幸一也X泽村荣纯【钻A】
山姆X迪恩【SPN邪恶力量】
烈X豪【四驱兄弟】
大辅X贤、启人、太一、武中心【数码宝贝】
夏中心【妖尾】
耀中心(主君受禁止)【APH】
普贤X太公望、杨戬X太公望、太公望中心【藤崎龙著封神演义】
三藏X悟空【最游记】
佐佐龙至X南野诺维【薄荷关系】
大地X拉比【魔动王】
虎王&战部渡&翔龙子【魔神英雄传】
绿红、金银、代路等【宠物小精灵特别篇】
牙琉响也X王泥喜法介【逆转系列】 
昆X夜【神之塔】
阿尔维斯X修尔克【异度之刃】

等……

BG系

红黄、绿蓝、路莎等官方标配、黄中心【宠物小精灵特别篇】
巴尔莎X谭达(哦是的巴尔莎是攻哟!-"-☆)【精灵守护者】
金戴【七大罪】


刀相关(腐乙梦皆可,全员有爱)
婚刀太郎。
大兄弟陆奥守。
最疼被被,双担本本。
其余刀刀们都是大宝贝,拒绝任何角色黑踩。

太郎绝不吃腐,同担据否。
被被腐向只吃本本相关。不计较攻受。不要跟我安利爷爷姥爷,我家被被和二老只是爷孙关系。

其余随意。本着我家刀刀的人际和别人家的没半毛钱关系的原则,别人家如何贵圈真乱我就看看不说话,随缘吃。

文相关(腐可,R暂不接受。不梦不乙)
本命乱步
墙头镜花
西皮芥太
特指文炼(或其他基于史实改的二次作品,比如啄木鸟侦探社。因此只是觉得有趣站的西皮,不等于想像他们搞R)
不吃文野、不吃文野、不吃文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x)

梦相关
主梦最开头写的那三位黑长直美男子
太郎太刀:只梦,不乙不腐。梦设名日香里(ヒカリ)。

尤里·罗威尔:梦腐,不乙。腐向主推弗连,跨作品吃尤里X卢克,和雷文大叔的天雷。乙女向尤其雷粉毛公主,不要让我看到她。

梦设名希卡里(全名ヒカルト・メモリア)


神崎飒马:梦腐乙皆可。
乙只吃真·女主而不是别人想象的哪个玩家请注意,所以我吃飒杏只吃我自己认知下的飒杏,不吃别人的YY。
腐向只吃飒忍、薰飒。多飒和puka天雷。红月一家随意。
梦设名如月绯香里(きさらぎ ひかり)

==================

※雷区(无论攻受)
(家教)拆岚空的任何CP(包括ALL)
(网王)36
(钢炼)大豆
(猎人)奇酷酷奇、团酷、索杰
(APH)耀受
(七大罪)伊莱恩本人、班伊、豪戴
(TOV)尤里X艾丝蒂莉泽
(野炊&王泪的)林塞
(P5)主明/明主、新岛真正妻论。
(鬼灭)义炭
(ES)多飒、飒PUKA
======================

二次元史上最讨厌的女性角色

第一位:唐雪见(仙剑3)

第二位:伊莱恩(七大罪)

第三位:塞尔达(野炊王泪限定)&艾丝蒂莉泽(薄暮传说)

讨厌理由都是:绿茶biao

其余女性角色都值得疼爱(会得到我的偏心x)

男性角色讨厌的就挺多的了比如莱克斯(xb2)、明智(P5)就不一一举例了


以上↑↑↑


评论
热度(6)

© 肆无家族·光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