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家族·光无影

此处存放某光的一些原创同人图文(多为女性向)及自汉化同人本信息介绍。
不能接受着请点右上角X。
请勿转载请勿转载请勿转载,所有内容不允许转载!
不接受任何形式催更,单纯来催更的别怪我删评

[飒绯]月耀者的情书(二十二)

【高亮警告】此文为梦/乙女文,雷梦者禁止阅读,建议屏蔽CPtag【高亮警告】

目录链接
内有角色与背景介绍。


(二十二)

 

从饰品店出来的绯香里笑盈盈地捧着新月发饰,可谓爱不释手喜不自胜了,这让当事人之一的飒马又高兴又困惑。高兴的是自己选的发饰如月殿下如此喜爱,让他对自己的大众品味有了一点自信。困惑的是他的头绳为什么就没那么好的评价呢?他自觉得如果两者一起搭配一定更好看,真希望她能戴上看看呀……

但若对方不喜欢,他也绝不会勉强就是了。

正当他想着这些有的没的时,绯香里突然“啊!”地一声停下了脚步,大呼糟糕。

“发生什么事了?”飒马惊讶地问。

“我、我有东西落在店里了!对不起,你在这等我一下,我去去就回!”

然后不等飒马反应,已经转身跑回饰品店去了。

(……居然因为太激动把重要的兼职材料落在店里了呜呜呜,我对不起小创——!)

她羞愧地想。

被留在原地的飒马正想跟上去,却听一旁的巷口传出女性的求助声。

“真的很抱歉!我们不想去……”

“对、我、我们要回家了!”

紧接着是几个男人轻佻的声音。

“别这么说嘛!漫漫长夜,应该好好享受才是!”

“没错没错,我们认识不错的店,又便宜又好玩哦!一起来玩玩嘛!”

飒马徇声望去,两名上班族打扮的女性,被四个吊儿郎当的男人围着,一步步逼进一旁的小巷里,路过的人见他们人多势众,有心上去帮忙的也被那些小混混一个眼神瞪退了,匆匆跑开。

(天黑了果然危险就多了啊。)

飒马心想着,提了提手中的刀具袋,径直上前喝住了那几个想要对两位女性动手动脚的小混混。

“你们在做什么?!”

小混混们的动作顿了顿,扭过头来时已经换上了满脸的戾气。

“哪来的小鬼?去去去,少来管大人们的闲事!”

“那两位女士不愿意跟你们走不是吗?”

“哈?关你屁事啊,找茬吗?!”

说话间,几人已经将飒马围在了中间,摩拳擦掌起来。

像是他们当中老大的男人抬了抬下巴,命令道:“兄弟们,好好教教这小子什么叫长幼有序。”

话音刚落,一行人就一齐朝飒马扑了上去,紧接着便是数声哀嚎,飒马用刀具袋子一扫一捅又补一脚,就将三个小弟打得捂着肚子弯了腰。

“这要是拔刀了,你们就已经没命了。”

他冷声道。

似是老大的家伙愣了愣,只一瞬间三小弟就都蔫了?这小子有点手头功夫啊……但是身为老大,就算知道要输也得硬着头皮上……

 

却是此时,听到不远处传来微弱的呼唤声。

“神崎同学?神崎同学——”

飒马下意识地朝声音的方向望去。

(就是现在——!)

混混老大趁他因为那声音分神的空隙,一跃而起抡起拳头就要揍过去,只见飒马目光一凛,刀具袋子朝对方的胸口刺出后向上一挑,就直接把人挑飞了出去。

“哇哦——”

路过的人还停下脚步为他鼓起掌来。

小混混见己方毫无胜算,招呼上小弟们迅速跑路了。

飒马叹了口气,想看看那两位女士要不要紧,才发现她们好像已经趁他被包围的时候就先逃跑了。

(也好,只要人没事就行。)

周围的人见事情解决了,也都满意地渐渐散去了。

 

“神崎同学?发生什么事了吗?”

老远就发现骚动中心站着的是飒马,绯香里连忙紧跑几步上前,担心地问。

“没什么,只是稍稍给两位有困扰的女士解了下围。”飒马笑着回,“您的东西找到了吗?”

“嗯!店员小姐帮我收起来了。”

“那就好。那个……”

飒马从刚刚开始就一眼注意到绯香里已经把新买的饰品别在头上了。

“新的头饰,非常适合您!”

“谢、谢谢!”

绯香里不好意思地揪了揪发尾。

“那个头绳……真的可以送给我吗?”

“当然!您喜欢的话再好不过了,请不用客气地收下吧!”

(原来她并非不喜欢那根头绳呀!)

飒马开心极了。

 

那之后,绯香里将飒马的头绳珍藏在首饰架上,然后戴着新头饰去学校。

对此飒马继续困惑,搞不懂绯香里究竟喜不喜欢那条头绳,为什么收下了却再也没用过。

不过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问。

 

 

经过一个多月的适应,第二学期新加入的制作人们基本熟悉了自己的工作,新招的女性偶像们也陆续成立了自己的组合,万众期待的由学生会和校方共同举办的S1级别的大型梦幻祭——新愿祭即将开始了。

因为制作人和组合都变多了,这次的梦幻祭学校要求每位偶像科同学都要参加,并由每一位制作人科的学生抽签决定自己负责的男团组合,而女团成员则要自己去寻找心仪的制作人搭档。决定了队伍后制作人需设计出适合男女双方的舞台,最后在新愿祭上一起取得的成绩,将直接关系到三方各自的成绩。

这一规则出台后的次日大早,制作人们就被集中到了放送部,由学生会主持,全校直播抽签过程。

 

“哇——好紧张呀……希望我能抽到最有实力的那几个组合!”

“比如Valkyrie、UNDEAD、红月什么的?或者干脆是fine吧!”

“诶——学生会长带的组合我可不敢呢,不会觉得班门弄斧吗?”

“那样的话Valkyrie也是吧,他们的队长性格好强势的!而且风格很独特,真的能和女团融合得起来吗……”

“也是……也不知道哪个女团会找过来,我可没那个自信挑选她们呢……要是拒绝过一次之后就再也没人来找我可就糟了。而且实力强的组合个性也很强,好难啊……”

“我希望是Trickstar!”

“流星队也可以!又有实力又很好相处的样子!”

 

等待抽签的时候,大伙儿小声又兴奋地议论着。

“小杏学姐你希望抽到哪个组合呢?”

一位一年级的制作人期待地问。

“杏要负责所有抽剩下的组合,所以她本人不抽签的呀。”

三年级的学姐说。

“那那,如果抽的话想要负责哪个组合呢?”

一年级追问道。

“嗯……哪个都可以吧?”

“哇——!不愧是上学期一个人hold了全场的名牌制作人!这次要我负责两个团我都担心地不得了呢!”

一年级憧憬地说。

副会长在旁轻咳了一声,示意她们别再交头接耳了,就快开始抽签了。

“小绯想抽到哪个组合?”杏低声耳语问。

“我、我也都可以啦,不管跟哪个组合合作,都能积累到经验。”

“但还是最希望能抽到红月?”

杏笑问。

“唔——”

(我有表现地那么明显吗?)绯香里窘迫地想。

 

 

另一边,在教室观看直播的偶像们也在热烈地讨论着。过去一个月他们多少接触过其中的几位制作人了,此时也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有的希望可以和已经合作过的制作人继续合作,毕竟是重要的梦幻祭,时间紧迫,这样就不需要重头磨合了。有的则希望可以和不同性格的制作人相处,可以得到异于往常的建议。

“神崎希望被谁抽到?”阿多尼斯问。

“我?我都可以——阿多尼斯殿下呢?”

“我有点好奇如月同学,因为你经常提起她。但我一直没什么机会和她深入接触,除了暑假的那次赏萤外,至今也只是点头之交,可能是我长得太高大吓到她了吧……”

“没那回事。”飒马温和地笑道,“阿多尼斯殿下是个善良温柔的人,如月殿下会了解的。”

“这样吗?不过你们关系真好呢!这两天还一直一起吃午饭?”

“是的,因为一些原因,我正在教她制作料理。不过大部分时候因为时间紧迫,就直接由我来制作了。阿多尼斯殿下要一起吗?我们很久没一起吃午饭了呢♪”

“啊、我就不用了。抽签结果出来后,UNDEAD那边恐怕会立刻忙碌起来,等有空了再说吧。谢谢你的邀请。”

“哪里哪里,您不用在意。哦、好像开始了。”

飒马看了眼壁挂电视说。

同学们各自回到座位上,齐齐盯着屏幕。

 

 

“Knights。”

“2wink。”

“fine。”

“Trickstar。”

“哦哦,是我们耶!”

“制作人是谁?”

“不认识……看领带好像是三年级的。”

大部分成员都在2A班的Trickstar立刻激动起来。

“嘘、安静!听不到电视的声音了!”

有同学警告他们说。

……

随着一个个组合的名字被念出来,双方的心情也更紧张期待了。

再有一位就轮到绯香里了,红月目前还没有被抽到……剩下的组合越少,自己抽到的可能性也就越高。

(好紧张啊……不行不行,身为制作人应该多接触不同的组合才行,不管抽到谁都要全力以赴!)

她在心里告诫自己。

但当排在她前面的一年级抽出印有红月LOGO的白球时,绯香里内心的失落感让她自己也吓了一大跳。

(怎么会这样……只差一个人诶……虽然能接触到别的组合是好事,但第一次参加S1,果然还是希望能和红月合作呢……

(……不行,这样想对抽到的组合太失礼了!振作一点啊绯香里!)

她拍了拍脸颊,在敬人报了她的名字后走到签盒前,随便捞了一个球出来递给他。

“UNDEAD。”

敬人宣布说。

 

2年A班的教室里,阿多尼斯在敬人宣布结果的同时吃惊地“哦——”了一声。

(没想到刚刚才提到如月同学,这么快就能跟她合作了。不知道她会是什么风格的制作人?)

——一有问题就想问飒马的阿多尼斯于是低声呼唤:“神崎、神崎!喂——”

然而对方似乎完全没听到,只是低着头,不知神游到哪里去了。


评论
热度(3)

© 肆无家族·光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