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家族·光无影

此处存放某光的一些原创同人图文(多为女性向)及自汉化同人本信息介绍。
不能接受着请点右上角X。
请勿转载请勿转载请勿转载,所有内容不允许转载!
不接受任何形式催更,单纯来催更的别怪我删评

[飒绯]月耀者的情书(四十三)

【高亮警告】此文为梦/乙女文,雷梦者禁止阅读,建议屏蔽CPtag【高亮警告】

目录链接
内有角色与背景介绍。


(四十三)

 

因为第二天要上学,看完舞台剧后,二人便早早地睡下了。

次日绯香里醒来时,飒马已经结束了晨练,正在准备早餐,听到身后的动静后回过头来,笑着说早上好。

“早上好!你该不会五点就起了吧?”

“是,我已经习惯这个作息了♪”

飒马将做好的火腿蛋三明治端上矮桌,催促着。

“好了,快点洗漱一下吧,您别忘了,为了避免被人发现我们的事,我们需要错开出门的时间哦?”

“好的好的,你自己先吃吧!”

绯香里说着钻进了洗手间。

 

待她洗漱完毕出来时,飒马已经吃完早饭准备出发了。

“那么,我先走一步,您慢慢来就好,不用着急。”

飒马拎上包,穿上鞋,正准备开门,被绯香里拉住了手腕。

她踮起脚在他的脸颊上飞快地亲了亲,然后低下头羞赧地说道:“路上小心。”

武士少年因此愣神了好几秒,随后通红了脸。

但他还是抚开女孩的刘海,在她额头轻轻一吻,说着“我出发了。”然后逃也似地拉开门跑了出去。

绯香里“啪”地拍住自己的额头,又捂住了发烫的脸颊,在心里无声地呐喊——这简直就像新婚夫妻一样!太害羞了啊——!这进展是不是太快了点?心脏有点承受不住!

(总、总之,先冷静一下。)

她抚了抚胸口,关上大门,回到矮桌前坐下。

(总觉得这样子去学校,都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表情面对飒马君了……真的能瞒得住大家吗?是不是应该向小杏请教一下……是说这个火腿蛋三明治也好好吃!我以后该不会一直都能吃到那么多好吃的料理了?呜呜——简直像做梦一样……)

她一边胡思乱想着,一边消灭完了早饭,然后收拾了一下后去了学校。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万圣节了,校园内已经陆续布置起了节日相关的装饰,与万圣节有关的演唱会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大部分组合都报名参加了。可惜红月因为队长忙于节日前后的组织工作,节日当天也要维持活动的秩序,加上这种洋节和红月的风格并不相称,所以红月不会出席万圣节的演出。

而因为MV拍摄才刚回校的杏和绯香里,已经落后了准备工作。因此杏这次没被指定某个组合,而是作为总负责人统筹整个万圣节企划。绯香里则被安排去了Trickstar,这会儿才刚进教室,就被盼着她回来的成员兼同班同学的三人团团围住了。

“呀嚯呀嚯!小绯绯!你终于来啦!我等你好久了!”

昴流用着奇怪的称呼,双眼泪光闪闪地看着她。

“早上好,明星同学,那个……‘小绯绯’?是叫我吗?”

昴流使劲儿点头,被北斗拎着领子甩到了后面。

“抱歉,让你困扰了,不用理会这个呆子。总之,这次万圣节的企划,被安排来负责我们Trickstar的正是你,但是前几天你还在出差,所以我们已经先开始着手准备了,想等你回来后立刻讨论一下。”

“好、好的!随时可以!”

绯香里连忙将书包放到自己的座位上,然后拿上笔记本和笔聚到昴流的座位旁边,一行四人围坐一圈开始讨论。

“呐呐,小绯绯,难得安排到Trickstar,也为我们准备个人课题吧!像是‘闪亮亮寻宝大冒险’什么的!”

看来昴流还对此念念不忘。

“比起那个……”真也来了兴致,“听说你很擅长玩桌游?我一直想尝试看看呢!平时都只玩电子游戏,也没什么人陪我玩♪”

“喂喂,我们不是来聊闲事的好吗?!”

北斗扶着额头连连摇头。

“过分,小北,个人课题怎么能叫闲事呢?这可是小绯绯发明的、很正经、很重要的功课!”

昴流义正辞严地说。

“但是对于我们要讨论的万圣节企划来说听上去就是闲事没毛病。”真说,“所以个人课题本质上是在玩吧?是所谓的在游戏中获取知识的那种传说中的高级学习方式吗?太厉害了!”

“不要这么理所当然地把你们想玩的东西正当化啊!就算要进行个人课题,也是如月同学来定的吧?怎么可能让你们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好了别废话了,快点开始吧,不然一会儿就该上课了。”

北斗强行将话题扭转了回来。

 

从他的叙述中绯香里得知,Trickstar这次将与Knight对决,并且还遭遇了杂志的不实报道,不过这些在绯香里回来前都已经解决了,剩下的几天只需要加强排练就好,北斗希望她能从不一样的角度给予一些新的建议,让演出变得更精彩。

下午课程结束后绯香里看了Trickstar的排练,觉得他们已经把能做的都做到最好了,再提什么建议显得有些鸡蛋里挑骨头,不亏是上学期掀起革命之风、并在DDD胜出,将在年底参加SS的年轻组合,结果最后绯香里也只是提了诸如“服装后面要不要再加一对小翅膀”之类的小建议。

 

此外,即使是没有报名演出的组合和个人,也都积极地参与布置校园,和朋友商量好要在万圣节当天扮演的形象。绯香里便邀请小杏一起扮演,但因为小杏实在太忙了,根本没时间考虑自己要如何过节,准备服装的事就交由绯香里来决定了。

 

很快她又从飒马那得知,学生会正副会长所带领的fine和红月主要负责节日当天的秩序,所以不会参加万圣节的演出,但为了顺应气氛,也需要有符合万圣节的装扮,因此听说她俩需要衣服的红郎表示可以帮忙一起准备。

 

“你们想要什么样的装扮?”他问道。

“嗯……”

(要和小杏一起的话,有什么适合双人组合的角色呢?)她思考着。

各大组合都有自己的主题,以此为出发点思考的话还有迹可循,这会儿要她凭空联想,一时半会儿还真想不出什么好主意。

于是她问:“红月和fine是什么样的装扮呀?”

“哦?想和神崎那家伙穿配套的装扮吗?”

因为是在红月专属的排练室里,没有外人在场,熟知后辈个人情况的红郎毫不避讳地开起玩笑来了。

“不、不是啦!只是想参考一下!”绯香里急忙解释,“这次是要和小杏一起啦!”

而且她现在还是Trickstar的制作人呢!再怎么说也得和Trickstar配套才对。不过小杏是总负责人,不专属于任何组合,和不参加演出的红月还有fine配套倒是说得过去,而她作为小杏的搭档,也许真的可以……

(不行不行!说好了要小心保密的,这样明目张胆地和飒马君穿配套的衣服不是太危险了吗?!)

“哈哈哈哈抱歉抱歉!我是开玩笑的啦!”

见绯香里真的表情丰富地苦恼起来,红郎连忙收回自己的话,将她的思绪拉了回来,并提出自己的建议。

“你现在是Trickstar的制作人,要不要和他们的服装配套起来?我记得他们的衣服是……万圣节南瓜配色的蝙蝠小黑猫?”

看来红郎也想到了这一点,并顺着这条思路继续联想着。

“而且你要和杏小姑娘一起,是双人组合,嗯——对了,魔女和黑猫怎么样?”

“——!这个主意不错!”

绯香里眼前一亮,脑海中已经浮现出了大致的轮廓。

“那么,设计图就麻烦你们自己准备好给我,然后我来帮你们缝制吧!”

“好、好的!非常感谢您,鬼龙前辈!”

 

解决了一个难题的绯香里轻松愉快地离开红月的排练室,准备回Trickstar那里,顺便画一下设计图时,又被红月的队长一通电话叫去了学生会。

她只好向北斗发消息说自己要晚点过去,然后立刻赶去了学生会。

 

学生会办公室只剩下敬人一人,其他人似乎都已经回家了。

不仅如此,敬人还郑重其事地泡好了红茶,见她进来,示意她坐到会客沙发上。

 

“不好意思,这么晚把你叫过来。”

敬人在茶几另一头的沙发入座,用严肃的语气却又十分客气的用词说着。

“不过,正因为大家都回去了,有些话才方便跟你说。Trickstar那边我也事先打过招呼了,要借用你一小会儿时间,不会耽误到他们的进度。”

(听上去好像是非常重要的事……)

绯香里不由得正襟危坐,等待敬人继续。

“我之前听神崎说了,你说你想成为红月专属的制作人。”

“啊、是、是的!”

一听居然是这么严肃的事,绯香里噌地坐直了身子。

敬人却说:“你不用那么紧张,我今天不是来跟你说教的,只是想找你聊聊。”

绯香里却更紧张了——只是聊聊的话不会特地挑这种时间的吧!

“总之,英智也提到过,这是你暑假的时候就做出的决定,我可以理解成,你是单纯为了红月,而不只是因为神崎才这样决定的是吗?”

(唔——!好犀利!)

对这个问题,绯香里不否认,却也无法完全承认……

从她第一次看到红月的演出开始,就被这个组合的气质深深吸引了。

在与红月的成员接触过后,更是喜欢上了这个干净而纯粹、刚健又风雅、正经却温暖的地方。

但是她又无法否认,自己对飒马君是有那么一点……好吧,也许比一点还要再多点的偏爱的。

她纠结了一会儿后,决定还是跟敬人说实话。毕竟,以副会长的智慧和性格,跟他说那些漂亮话没什么意义。

 

敬人默默地听绯香里解释完后,露出松了一口气似的笑容。

“哼哼,胆子真是不小。既然敢这么说,就要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是吧?”

“是、是的。”

绯香里暗暗吞了吞口水。

“你对红月、对神崎的感情我了解了,那样我就可以放心地把红月交给你了。要倾你所能地支援他哦?”

“是,我正是这样想的……可是,现在?”

绯香里坚定地说着,心里却隐隐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

“当然不是现在。只是希望你能提前做好准备,接下来的半年,我会非常严格地要求你。”

“……半年?”

“严格来说已经不足半年了。别忘了,明年开春我和鬼龙就要毕业了。”

“……诶?”

绯香里呆愣住了。

(这是什么意思?莲巳前辈和鬼龙前辈,毕业之后就要离开红月了吗?!)

 


评论
热度(3)

© 肆无家族·光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