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家族·光无影

此处存放某光的一些原创同人图文(多为女性向)及自汉化同人本信息介绍。
不能接受着请点右上角X。
请勿转载请勿转载请勿转载,所有内容不允许转载!
不接受任何形式催更,单纯来催更的别怪我删评

[飒绯]月耀者的情书(九十三)

【高亮警告】此文为梦/乙女文,雷梦者禁止阅读,建议屏蔽CPtag【高亮警告】

目录链接
内有角色与背景介绍



(九十三)

 

饭后,道理将手入工具拿给飒马,告诉他用完后可以就那样放在客厅,便出门和街坊们打牌去了。

趁飒马护理爱刀,绯香里洗完碗,又去放好了热水。虽然家里有浴缸,虽然父亲出门了,两位年轻人谁也不敢在老家做出共浴这样大胆的行为,老老实实地各自洗完澡,回到房间。

看到刚泡完澡,披散着湿漉漉的长发,还穿着悠里浴衣的飒马出现在眼前的瞬间,绯香里久违地仿佛幻视到二人的形象重叠在了一起,顿时怦然心动,连忙避开视线,抚着胸口平复乱跳的心脏。

“?”

飒马回想起在老家的第一天晚上,二人也在刚洗完澡时不期而遇,女孩也是类似的反应,连忙拢了拢衣摆,解释着今天真的是不可抗力,又试图转移话题问:“悠里殿下知道我借了他的衣服穿吗?他不会介意吧?”

“应、应该,不会吧……?”

“……”

却见绯香里仍通红着脸,不停地换着手掌和手背给脸降温,飒马突然心生不妙的预感,在她面前蹲下身来,捧起她的脸与她目光对视。

“您……您该不会因为我穿着悠里殿下的衣服才那么大反应的吧?”

“咦?我、那个、啊哈哈哈……”

女孩试图傻笑糊弄过去。


飒马表情一冷,突然强硬地捕获住她的嘴唇,用舌尖撬开她的唇瓣凶猛地侵入其中,忘情地翻搅,顺势将她压倒在冰凉的木地板上。


(瑟瑟的部分放不出来就直接跳过吧_(:з」∠)_)


“万、万分抱歉!我……我——!”

(居然失控到这个地步……这下怎么解释都无济于事了,事到如今也只有切腹谢罪了吧!)

某人这样想着,转身抓起了角落的武士刀就要自裁,绯香里连忙扑上去将他抱住。

“冷静——冷静!!”

她抢过武士少年手里的刀,将它滑出远远的。

仿佛比被压倒的女孩受到了更大的惊吓,飒马倒抽了两口凉气都缓不过来,居然哗哗地开始掉眼泪,像个做了错事的孩子口齿不清却又相当直球地解释着自己因为那么长时间没能与她独处有多么欲求不满,又想到她还留恋着自己最大的“情敌”,突然就升起了无名怒火,丧失了理智,做出如此大逆不道之事,拼命忏悔后又哭唧唧地反问她为什么不阻止他,俨然已经彻底陷入混乱了。

(真是个麻烦的家伙啊……这画面怎么搞得好像是我强迫了他一样?)

绯香里只觉得又好气又好笑,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后,也帮他合上凌乱的衣襟,一边安慰着。

“你先冷静听我说……比起想到悠里,不如说我……我就是单纯好这口啦♪”

“……好这口?”

“你看……那个刀剑拟人的游戏里我最喜欢的角色不也是黑色高马尾吗……这样的人性感又可爱地出现在面前怎么可能无动于衷呢!更不用说小飒是属于我的,我可是早就想把你吃干抹净了呢♪”

女孩叉着腰理直气壮地说着。

“……吃干抹净……”

这是女生会用的词吗?!

“倒是你……”

绯香里伸手圈住飒马的脖子,歪着头紧盯着他。

“你还在介意悠里,还在吃他的醋吗?”

“……”

飒马垂下眼帘。

那个男人的存在感实在太强了。上次的大吵更是让他明白,悠里对妹妹的爱并不亚于他分毫,只是介于兄妹的关系才将她让给他的。他完全相信,如果不是自己的出现,他们也会以兄妹的身份照顾彼此一辈子。那是超越了肉体与欲望的羁绊,仅仅是肉体上的结合都无法让他确信自己能赢——何况他连肉体上的需求都必须忍耐。一想到这些,他就止不住地焦躁起来,结果就失控做出那样强硬的行为。

他多希望他们也能更进一步,不仅仅是亲密接触,更是灵魂上的契合。

可是该怎么做,他毫无头绪。

“小飒。”

见武士少年一直低头不语,绯香里轻声唤醒了他。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并不是‘神明’哦?”

“咦?”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自从小飒知道我就是‘花神’后,比认为制作人是偶像的‘主公’那会儿更有那种……唔——怎么说呢……就像是,敬畏下产生的微妙的距离感……?一边想要维持住一直以来的关系,一边又不知在顾虑什么似的……变得有一点点……不自然?虽、虽然因为舞台演出和分宿舍的事,确实少了许多独处的时间,但……唔唔唔,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才好!”

绯香里绞尽脑汁寻找合适的说辞,小脸都纠结到了一起。

……原来自己不知不觉间又让对方感受到了距离感吗?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吗?莫非是因为还没能解决教派的事,自己下意识地就像要为彼此留出后路一样,在彼此之间张开了一道透明的防线?所谓的因为家规不能亲密接触什么的不过是便利的借口,是自己先回避了更进一步的发展吗?

飒马深刻地反省着。

“总、总之!虽然一开始是被吓到了,但因此知道小飒对我还是有那类需求的,我很高兴哦!”

她拥住他,将头埋进他的肩窝。

“虽说你有家规在先,但只要不做到最后一步就是安全的吧?所、所以,我可以的哦?像是用手啦……什么的……如果你有需要的话……”

她越说越小声,尽管埋着头还是能看到她耳根和脖颈都熟透了般的红,停顿了一下后,像是要缓解尴尬,又把擅自引出的话题丢给了飒马。

“我听说男生必须定期处理才健康正常,你也是吗?还、还有……像刚刚那样的情况……你现在没事吗?不需要去处理一下吗?!”

“这、这个——”

没想到恋人会问自己这样的问题,飒马被堵了个猝不及防。该说不愧是生日相近的两个人吗,女孩偶尔的天然直球也总是让人招架不住呢!要如何解释因为突然惊醒受到的惊吓让他早就疲软了……可这怎么可能说得出口啊!

正当飒马思考着该如何岔开话题,绯香里的下一个问题又突然杀到了。

“话说回来……小飒真的会吗?漫画里说男生都有杂志或者网络上的收藏品帮自己处理需要,但你好像哪种都没有诶——”

刚刚刹车前的状态也让她有这样的怀疑。

“那、那种事,我还是知道该怎么做的。”

即使是飒马,也无法容忍在这方面被人怀疑“根本不懂”,何况还是自己心爱的人。这关乎他身为男人的尊严!

“我的家族在男孩满十五岁时就会教授这方面的知识了,有从很早以前流传下来的绘本,我们是看那个学习的。”

“绘本?!莫非是那种用浮世绘风格绘制的古本?!”

绯香里大感意外,又觉得在情理之中……

飒马点了点头。

“好像是叫什么四十八式。”

“诶——”

没想到神崎一族的“小X书”都显得那么“风雅”。

但听飒马继续讲解着。

“也有男性长辈会亲手教授,女性则是由嬷嬷们负责教育的。更早以前的年代,还会让足年的男性与下阶的女性亲自体验,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这一糟粕在我太奶奶那一代被废止了。”

“亲、亲手教授什么的……小飒有人‘亲手教授’吗?!”

一想到自己帅气又可爱的男朋友也许被人手把手教过羞羞的事,绯香里又是嫉妒又莫名心跳加速。

飒马连连摇头。

“说来惭愧,到了我这一代,虽然我是老老实实看家族流传的绘本才知道那些事的,但我那从小就在外上学的弟弟可早熟得很……被班里的同学塞了您所说的杂志,教父亲大人发现后,还把他毒打了一顿呢……”

“咦咦?那个辉马君吗?!”

绯香里震惊地问。

飒马点了点头。

(小飒十五岁的时候,辉马君不才四五年级?!就算现在,他也还没小学毕业诶!现在的小孩真的太早熟了吧!虽然我因为小时候到处流浪,五六岁的时候就被悠里告诫过这方面的知识,让我保护好自己……相比起来,那家伙才是真正的早熟吧……毕竟环境所迫,也是无可奈何的事。小飒是十五岁读了家里的书才理解的吗?这不才两三年前?真可爱——)

“咳咳——请您不要用这种亮闪闪的目光看着我好吗……无论如何,我可并非您想象的那样什么都不懂哦?”

“知道啦♪”

又了解了更多他的过往的绯香里心满意足地笑道。

 

 

二人就这样闲聊着,气氛渐渐恢复如常,此后又继续搜索房源,并初步确定了几个目标,一一电话询问,准备第二天就去看看。


评论

© 肆无家族·光无影 | Powered by LOFTER